>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纳达尔冲击第九冠 官网:穆雷羞辱一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6-3/6-2/6-1横扫穆雷,将与德约科维奇争冠。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ATP官网和法网官网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纳达尔给了穆雷一场羞辱性的惨败,完全摧毁了对手,而周日的决赛无论谁获胜都将创造多项纪录。

  美联社:纳达尔冲击法网第九冠

  美联社的文章中指出,仅丢六局横扫穆雷之后,纳达尔将向个人第九个法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直落三盘横扫对手后,纳达尔在自己最喜欢的罗兰加洛斯比赛里没有受到温网冠军的任何抵抗,将在周日的决赛中对阵德约科维奇,后者在第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击败了古尔比斯。在2009年第四轮爆大冷输给索德林之后,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实现了四连冠,而今年他已经将自己在这里的战绩刷新为65胜1负,其中包括创纪录的34连胜。如果纳达尔在决赛中击败小德,那么他就将保住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否则塞尔维亚人将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法新社:纳达尔拆毁穆雷会师小德

  法新社的文章中指出,世界上最顶尖的两位球员,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将在2014年法网大赛男单决赛中再度相遇。小德在第一场半决赛中苦战四盘击败了古尔比斯,而纳达尔则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仅丢六局,“拆毁了”穆雷。

  路透社:穆雷出现太多非受迫性失误

  路透社的文章中指出,卫冕冠军纳达尔和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终于实现了一个我们期待已久的男单决赛对决,在当地时间周五结束的半决赛中他彻底摧毁了温网冠军穆雷。比赛中八度赛会冠军没有遭到任何的破发,用他强势的正手回球完全让穆雷找不到比赛的节奏。赛前穆雷谋求成为1968年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一个打进法网决赛的英国人,但是自己素来可靠的正拍出现了太多非受迫性失误,头号种子纳达尔在第一个赛末点上就成功兑现。

  ATP官网:纳达尔打出史上最致命正手

  ATP官网的文章中指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纳达尔将和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在法网决赛中对决,西班牙人将冲击个人在巴黎红土场的第九个冠军,如果夺冠他就将保住世界第一,也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法网五连冠的球员。而德约科维奇如果可以首次夺冠,就将成为男子网球历史上第八位全满贯球员,并且自2013年10月6日来第一次升至世界第一的高度。横扫穆雷之后,纳达尔将个人在罗兰加洛斯的战绩改写为65胜1负,在职业生涯将近第700场胜利之后,他把个人对阵穆雷的战绩改写为15胜5负。全场比赛纳达尔发挥的近乎“炽烈”,而穆雷则无能为力。毫无疑问,纳达尔打出了网球历史上最致命的正手之一,在谋求个人第14个大满贯冠军道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法网官网:纳达尔赠穆雷羞辱性一败

  法网官网的文章中指出,在1小时40分钟的比赛之后,纳达尔轻松明晰地击碎了穆雷,实现了个人在罗兰加洛斯的第34场连胜。这是一个伟大的冠军,他对温网冠军实现了一场接近羞辱的胜利。但是决赛中对阵德约科维奇,对于八度前冠军来说仍然有一个不祥的标记,在整个红土赛季里,我们听到的纳达尔对于红土的统治已经不像往年。他是脆弱的,纳达尔正处于危险之中,但如果他火力全开,我们只能祈祷上帝保佑德约科维奇。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的第20个大满贯决赛,也是在罗兰加洛斯传奇的延续。决赛中最大的故事就是“纳达尔第九个冠军”或者“纳达尔输球”,任何一个都是值得关注的。如果德约科维奇获胜,那么就会实现其个人职业生涯全满贯。历史在等待,选手们将进入命运的怀抱,但具体是谁,还有待观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0239.shtml report 1803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纳达尔6-3/6-2/6-1横扫穆雷,将与德约科维奇争冠。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