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官方声明:空调故障排除 经测试可正常运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主场空调已经修好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发表声明,总决赛第1场在AT&T中心出现的空调系统故障已经排除。相关工作人员还将对空调设备进行进一步的监控,而总决赛第2场也将如期进行。

  1天前的总决赛第1场,AT&T中心的空调由于供电原因出现故障,导致球员们不得不在大约32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为抽筋被迫提前退场。这事发生后,马刺队和NBA官方均站出来发表声明,为此事致歉。而当地时间周五上午,AT&T中心负责人表示空调的故障已经修复。

  “总决赛第1场由于电力原因出现的空调故障已经得到修复,空调系统经过测试已经可以正常运作,”马刺队官方在声明中表示,“接下去的时间里,空调系统仍将受到监控和测试。”AT&T中心近期非常忙碌,今日将举办拉丁歌手罗密欧-桑托斯(Romeo Santos)的演唱会;而在当地时间周六晚,1场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WNBA比赛也将在AT&T中心进行。

  正是因为AT&T中心这2天都有活动和赛事,所以总决赛第2战前的日常训练,马刺队和热火队都移师马刺队训练馆。有不少热火队记者在推特上调侃道,“马刺队训练馆的空调不会也坏了吧……”

  近几年在全美职业体育赛事决赛中,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供电问题。最著名的就是2013年在新奥尔良进行的超级碗,当时比赛进行至第三节,因为梅赛德斯穹顶体育场突然停电,导致比赛被迫暂停了半小时。

  今年总决赛第2场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2332.shtml report 1504 马刺主场空调已经修好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发表声明,总决赛第1场在AT&T中心出现的空调系统故障已经排除。相关工作人员还将对空调设备进行进一步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