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x3世锦赛-中国男队惊魂出线 携手女队跻身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第2届3x3篮球世锦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第2日角逐。中国男队凭借着小组最后1场14-13险胜日本队,搭上16强末班车。中国女队发挥正常,姑娘们以3胜2负的战绩挺进16强。

  位列D组的中国男队在1天前的首个比赛日发挥欠佳,小组赛前3场相继告负斯洛文尼亚队、克罗地亚队和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今日,以闫鹏飞为首的中国男队积极调整状态,面对两支来自亚洲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在对阵印尼队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几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9轻松胜出。小组末轮,中国男队与日本队争夺16强名额。两队从一开始就打得很胶着,最终经过10分钟较量,中国男队以14-13惊险胜出。

  最终,中国男队以2胜3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4位。根据规则,每个小组前4名出线,所以中国男队跻身16强。中国男队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欧洲劲旅波兰队,波兰队是A组第1名,小组5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战绩,这与同组的捷克队和突尼斯队战绩一样,比较小分波兰队位列A组头名。

  相比中国男队的惊魂出线,中国女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首个比赛日,中国女队先是击败乌干达队,紧接着惜败欧洲劲旅法国队。今日,中国女队在小组第3轮以18-16险胜印尼队;在这之后以许诺为首的姑娘们在与安道尔队的较量中以9-5取得胜利,这场胜利也确保中国女队小组出线。小组末轮,中国女队以14-19告负东道主俄罗斯队。

  中国女队小组赛的最终成绩是3胜2负,位列B组第3名。中国女队晋级16强后,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队。德国队是C组第2名,小组赛5场比赛的战绩是3胜2负。

  根据赛程安排,第3比赛日不仅将进行1/8决赛,还有1/4决赛。应该说中国男女队已经顺利完成了出征前的目标,所以接下去的淘汰赛不会有太大压力。(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2512.shtml report 1971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第2届3x3篮球世锦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结束第2日角逐。中国男队凭借着小组最后1场14-13险胜日本队,搭上16强末班车。中国女队发挥正常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