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抽筋非失利借口 生气因为让队友失望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热火训练发布会 詹皇神情轻松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由于今日AT&T中心有拉丁歌手罗密欧-桑托斯的演唱会,所以热火队日常训练被安排在马刺队训练馆。经过一整晚休息,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体恢复情况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LBJ表示整晚腿部酸痛,不过这并非失利的借口;同时生气是因为让队友们失望了。

  1天前的总决赛第1场,AT&T中心的空调由于供电原因出现故障,导致球员们不得不在大约32摄氏度的高温下进行比赛。正因为如此,体能消耗极大的詹姆斯在比赛最后4分钟出现抽筋迹象,他被抬着回到球员替补席。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詹姆斯蹦跳着上了发布台,据LBJ自己介绍,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还算不错。

  谈及自己的状况,詹姆斯说道:“这是非常特殊的极端情况,我从没打过这种NBA比赛,但这并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借口。我高中时就经常抽筋,之前也处理过许多次了。是的,昨晚我的身体出现了断档,我非常的生气,原因是我让队友们失望了。”正是在詹姆斯下场之后,主场作战的马刺队抓住机会一举锁定胜局。

  打完总决赛第1场后,詹姆斯曾表示整条左腿多都麻木了,这是最高程度的痉挛。今日詹姆斯表示:“昨晚我就是腿部酸痛。我打了点滴,补了水,就是多上了几趟卫生间。”詹姆斯此话说完,逗乐了现场不少记者。

  今日詹姆斯身穿灰色长袖T恤衫和绿色短裤,脚上则是一双拖鞋,还有戴着一副墨镜和白色耳机。有记者询问詹姆斯,是不是身上带着太多装备导致抽筋。詹姆斯笑着回复道:“你去看看我的队友德维恩(韦德),他穿的像一个橄榄球运动员。”有意思的是今日,韦德也戴着一副白色耳机,不过“闪电侠”的墨镜更惹人眼球。

  总决赛首战,詹姆斯打了33分钟,17投9中交出25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LBJ成为继迈克尔-乔丹科比之后,NBA季后赛史上第3位至少拿下4000分1000篮板1000助攻的球员。截止目前,热火队以总比分0-1落后马刺队,两队总决赛第2场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2860.shtml report 2252 热火训练发布会詹皇神情轻松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由于今日AT&T中心有拉丁歌手罗密欧-桑托斯的演唱会,所以热火队日常训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