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詹皇抽筋想念师弟 贝利调侃内马尔假摔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上午好~今天依然是文婧为大家带来的高级黑~
到了夏天人就容易上火,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听到隔壁一个女声高喊着:"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我顿时来了精神,想着这是哪对情侣吵架呢?连这种琼瑶剧的台词都搬出来了!结果随即听到一个男声说:"好吧,服务员!把听装可乐改成瓶装的!"
 
已经很囧的我后来遇见了一件更囧的事情:一个姐妹说她们公司的老板在晨会上叫她们去看韩剧,我一听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这是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啊?!结果看完了以后老板说:"大家知道为什么我让你们看韩剧了吗?韩剧里面的男男女女,成天不好好上班,上班就发暧昧短信,蹲厕所接电话不出来,结果到后来一个个不是车祸就是癌症。"
老板你的立意太深远了……
 
还是来看看体育吧~
6月6日,马刺在2014年NBA总决赛首战当中以110-95击败热火,在总比分上以1-0取得领先。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最后还剩4分钟的时候由于腿部抽筋而退场,而这与 AT&T中心球馆空调坏掉导致的场内高温不无关系。
 
话说空调出问题不就意味着场内热死了?所以热(Heat)死了?
嗯……细思恐极啊!据说AT&T中心球馆将从即日起更名为"热死了"球馆~
我又联想到赛前采访中格林说他不会在詹姆斯的耳边吹气,在这样的情况下,网友纷纷表示,该是斯蒂芬森出场的时候了
 
师弟:小詹詹表怕,我来给你送清凉~
詹皇:还是你好呀,么么哒~
热火和马刺的其他球员看不下去了,你倒是也给我们吹吹呀?
 
师弟:没问题!我的肺活量已足够!
干脆把整个球场都吹一吹吧?代替空调你可以的!
 
赛后有记者问巴蒂尔可曾在这么热的环境下打过球?巴蒂尔答道:"在杜克大学的每场主场比赛都是这样,我们没有空调。"
 
巴蒂尔:先让我哭一会儿……
随后有网友表示,你是在黑詹姆斯没上过大学么?
 
对此我只能说,你真的想多了~
再来看看足球方面,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想成为世界最佳球员,内马尔还有一些障碍需要翻越,他必须学会站着踢球,而不能太快太轻易地倒地。
 
网友对此持有不同观点,认为内马尔在巴萨已经算是倒得慢的了!
 
布教授:你还有得学呢~
世界杯一天天临近,身边准备要从此开始看球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
迪迪远房舅老爷家的正太就在为世界杯积累相关知识,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迪迪说他现在懂的可多啦!我那天偶然问正太支持哪个球队啊?
他一本正经地告诉我:"我支持湖人队,因为我喜欢林丹,他跨栏那么厉害,基本不用抢七就能一杆清台!他提拉弧旋球也很强,过弯很流畅,入水都没有水花。最帅的是打小鸟球基本上不用背越式,直接跳发,托马斯全旋接一个全垒打,对方的四分卫就算是黑带也经常来不及使出盛装舞步就直接被将死……
 
你一定是在逗我!
===短评快===
【FIFA最新排名出炉,D组成为死亡之组】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世界排名,在巴西世界杯中,英格兰所在的D组成为了死亡之组,该组中有3支球队的排名进入了前十。
在D组中英格兰排名上升到了第10,乌拉圭排名第7,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分列第9和28名。阿根廷排名第5,其所在的F组被公认为是最弱的小组,同时,排名第62名的澳大利亚被认为是最弱的球队。
 
不知道为什么,一说到死亡之组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国足~但这个可是正经的死亡之组!
【曝哈登杜兰特同游夜店 携数女子或与蕾哈娜同欢】北京时间6月7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火箭球星哈登和自己的前雷霆队友,新科MVP杜兰特昨天晚上一起出现在了洛杉矶一家夜店,并玩到凌晨2点多才离开,看来季后赛的失利对这对好友的影响已经消失贻尽。
据报道,哈登和杜兰特在零点刚刚过时一起抵达了这家名为"Playhouse"的夜店,身边还伴随着几名秀色可餐的漂亮女子。一行人在"Playhouse"逗留了两个小时左右,直至凌晨2点后才一起离开。
 
什么西部决赛失利,季后赛首轮出局,对于他们来说,那都是过去式了。
===吐片来袭===
《图片报》绘制了一张漫画描述德国队勇夺世界杯的漫画,背景设定在今年7月13日的马拉卡纳球场~图中亮点无数,你看出了哪些呢?
 
巴神又调皮了~
 
勒布兰-詹姆斯!
 
===网友出镜===
 
山中无老虎~哈登称霸王
 
 
到那时候,中超摇身一变,化身亚洲顶级联赛。
快要高考了~今天就不出脑筋急转弯了~给大家出一道高考题目好了,这一道是默写!
有朋自远方来,_________。大家快点写出正确答案吧!
福利图~请笑纳~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3706.shtml report 11518  大家上午好~今天依然是文婧为大家带来的高级黑~到了夏天人就容易上火,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听到隔壁一个女声高喊着:"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我顿时来了精神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