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禅师已同老鱼电话交流 盼费舍尔能成基德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时代的禅师与费舍尔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在本周四,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和费舍尔就担任主帅的问题进行了简短的电话沟通,并且两人有望在下周见面进行进一步的商讨。一位消息人士也表示,禅师希望老鱼能像上赛季的贾森-基德那样,退役后就直接登上主帅的位置。

  此前,杰克逊曾明确表示过他希望老鱼能来纽约执教的愿望,但是当时费舍尔正忙于西部决赛,这位老将也没有太多时间决定他是当教练还是继续打球。有消息人士表示,本周早些时候,禅师还希望说服老鱼,可以像上个赛季贾森-基德去篮网那样,刚退役就直接登上主帅的位置。

  另一位消息人士声称,在禅师的努力说服下,老鱼会因盛情难却,最终成为尼克斯的教练。这次在两人简短的谈话中,费舍尔本人没有做出决定,他将在本周末与家人坐在一起正式讨论,以决定自己是否退役,以及退役后的去向。据悉,费舍尔退役已经几乎是可以确定的消息了,他本人也非常倾向于这个决定,他会同禅师在下周碰面,并且展开一些涉及实质性内容的会谈。

  在解雇了麦克-伍德森后,禅师一直在努力的寻找一名与自己合作过而且彼此很熟悉的人来担任主教练,此前他一直钟情于史蒂夫-科尔,但是随着科尔最终加盟勇士,禅师又将目光放在了老鱼的身上,就在不久前,老鱼还在征战西部决赛的时候,禅师还因为公开评论他而被罚款25000美元。但是这一切都没妨碍他招募费舍尔的决心。

  现在摆在费舍尔的面前有两个选择,一是留在雷霆出任球员兼教练的角色,二就是退役,然后担任一支球队的教练。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今天也明确表示,无论最后费舍尔做出怎样的决定,他们都会给予支持和理解。

  “我们不会期待着费舍尔会把计划告诉我们,我们没有绝对的理由要求他这样做,”雷霆总经理如是说道,“他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无论怎样我们都祝愿他好运。当然了,我们希望他可以重新回顾一下他在雷霆度过的美好时光,无论最后是继续打球还是担任教练,我都希望他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不管他做出了怎样的选择,我相信他都能在新的职位上做出一番成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6838.shtml report 1527 湖人时代的禅师与费舍尔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在本周四,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和费舍尔就担任主帅的问题进行了简短的电话沟通,并且两人有望在下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