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饮料商致歉詹姆斯 湖人无意签拜纳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激情上演,各种交易流言风起云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饮料商致歉詹姆斯

  昨天的总决赛第1战,詹姆斯在比赛最后4分钟时抽筋离场,这个插曲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因为马刺主场的制冷系统出了故障,当时的球馆温度高达32°,这成为勒布朗抽筋的重要原因。赛后,NBA的某饮料合作品牌,在推特上疑似借詹姆斯炒作,有些幸灾乐祸的指出詹姆斯不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并强调勒布朗代言的饮料是另一个品牌。此事在坊间引起了巨大反响,该饮料商遭受到了外界猛烈的批评,见势不妙,该商家紧急删除了相关推文,并就之前的言论向詹姆斯公开道歉。

  活塞招募投篮教练

  入主活塞就任主教练后,斯坦-范甘迪很快就进入了角色。继上周任命了3位助理教练后,大范近日决定为球队招募来一名负责投篮的教练。活塞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4.7%,排全联盟第20位,三分球命中率为32%,为全联盟第29位。“球队之前曾有一个投篮教练,居然都不敢和任何人比试投篮。我正在考虑招募一个(投篮教练)。我认为提高球队命中率的最好办法是引进一些射手,但找一个得力的投篮教练对(提高球队命中率)同样很有帮助。”范甘迪说。

  湖人无意签拜纳姆

  近日有报道称,“小鲨鱼”拜纳姆有意重回湖人打球,但据洛杉矶当地媒体得到的消息是,紫金军团对迎回拜纳姆兴趣不大,除非后者能证明他还具备征战NBA的实力。本赛季,26岁的拜纳姆一共打了26场比赛,场均贡献8.7分5.6板,投篮命中率为41.8%。被交易到了步行者后,他并没有获得重用,只在常规赛里亮相了2次,季后赛则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据悉,拜纳姆的膝伤比较严重,这成为了他继续征战NBA的最大障碍。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7662.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激情上演,各种交易流言风起云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饮料商致歉詹姆斯昨天的总决赛第1战,詹姆斯在比赛最后4分钟时抽筋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