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晨报:许家印与马云牵手或是创历史的一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自4日下午传出马云将与许家印牵手的消息后,中国足坛就炸开了锅。从飞抵广州,到前往恒大中心参观……马云在广州的一举一动,几乎进入直播模式。马云自己都惊讶地说,没想到中国足球的效应会那么大。这并不是人们闲来无事,大惊小怪。许家印与马云的合作,确实为中国足球带来剧烈的“化学反应”。

  短短4年,恒大一年一个台阶,一跃成为亚洲霸主。恒大的主业是房地产,如今中国的房地产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许家印需要为俱乐部的后续发展铺路,而新兴产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2014胡润富豪榜上,马云的财富较上一年增加了两倍。

  当然,马云愿意接手,并不是当活雷锋来送钱的,他也有自己的考虑。阿里巴巴已申请赴美上市,上市之前,阿里巴巴通过一系列的收购活动来扩大业务领域,制造上市的概念,为上市造势。此次投资恒大足球,也很可能是同样的逻辑。5日发布会,三百多媒体云集,网络热评……阿里巴巴和马云实现了宣传效应的最大化。

  从许家印与马云发布会上描绘的蓝图看,我们依稀看到了这种“化学反应”的影子。在许家印和马云的计划中,恒大将进一步增资扩股,然后拿出40%的股份,引入20家战略合作伙伴。而这些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吸收的资金,将作为俱乐部的运作资金,为俱乐部创造利润。更为重要的是,俱乐部的目标是上市。

  众所周知,上市是有门槛的,中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一直被认为是没有盈利能力的“垃圾公司”。如果未来恒大足球真能实现上市,那无疑是一次历史性的跨越。因此,可以说,这一次许家印与马云的牵手,对于中国足球而言,或许真是创造历史的第一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6/07/content_40225.htm report 998 晨报记者甘慧自4日下午传出马云将与许家印牵手的消息后,中国足坛就炸开了锅。从飞抵广州,到前往恒大中心参观……马云在广州的一举一动,几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创历史的第一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