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被“热死”詹姆斯大腿抽筋 95比110输掉首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这是热火队球员詹姆斯6号球员在比赛中受伤退场的拼版照片/新华社
这是热火队球员詹姆斯6号球员在比赛中受伤退场的拼版照片/新华社

  晨报记者 唐舸

  由于场馆的中央空调系统罢工,昨天的NBA总决赛在“热力”十足的环境中打响了第一站。结果,随着詹姆斯因为大腿抽筋离场,热火在和马刺鏖战了36分钟之后瞬间崩溃,以95比110输掉首战。

  封闭的球馆,近2万名观众坐得满满当当,加之爆满的摄影摄像记者区,世界各地转播方挤坐着的转播席……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刺主场的球馆空调系统居然坏了。一场“热战”就这样上演。

  在像蒸笼一样的球馆里,双方都付出了更大的消耗,一向稳定成熟的马刺居然出现了23次失误,而善于奔袭的热火也慢慢被拖垮,即便如詹姆斯这样的硬汉也出现了体力透支,终场前4分10秒,当詹姆斯完成一次突破上篮之后,小皇帝再也迈不动脚步—大腿抽筋让他就此告别本场比赛。

  就在詹姆斯下场之前,马刺依靠格林在外线的突然爆发,不仅一举抹平了7分的劣势,还反超了比分。而随着詹姆斯的离场,马刺莱昂纳德和帕克又先后命中三分,就此一举击溃了热火。眼看球队崩溃,已经坐在替补席上的詹姆斯还想忍痛再度出场,但主帅斯波斯特拉告诉他:“想都别想!”

  对于马刺球馆的高温情况,詹姆斯第三节就在替补席上有所感慨:“他们就是想用烟火将我们从这里熏出去。”当然赛后热火阵营关注的唯一情况就是詹姆斯的伤势,看起来情况较为乐观—詹姆斯是自己行走着离开的球馆,迈阿密记者斯科尔尼克表示:“勒布朗走的挺慢,但对比我的速度还是快多了。”离开球馆前,詹姆斯表示:“对手的表现不容怀疑,他们打的确实很出色。”

  韦德在赛后一直顶着冰袋,“我不知道勒布朗发生了什么情况。”韦德说。对于詹姆斯能否在第2战出场,韦德非常肯定:“会的!”波什在比赛后段也有些抽筋,不过波什表示没有问题:“我的肌肉并不紧张。”对于球馆高温闷热,波什表示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我是生长于德克萨斯的,高中时我们就没有空调。”

  赛后邓肯在被问及是否意识到空调坏了时,邓肯说:“注意到了,我们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如此高温闷热。”邓肯甚至都回忆起了当年在维京群岛时的艰苦环境,“我想自从我离开群岛,就没在这样的情况下打过球。”

  有人逗趣地询问热火球员,是否认为是波波维奇布置的“空调战术”,巴蒂尔表示:“我不认为是波波关掉了空调,让这里成为全美最热的地方。波波很能出奇招,但奇招可不包括这个。”波帅则在体谅着双方球员的不易,“对两队都太辛苦了,他们都快(热)死了。”波帅说,“我们只能让球员们不停顿地轮转、下来休息,真的是太热了。”

  不管怎样,马刺主场出现这样的问题都无法逃避批评的—主管篮球事务的NBA副总裁罗德·索恩认为这样的事故太过分,“绝对不应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会尽快调查清楚。”索恩说。他措辞强硬地要求马刺主场在第二战时杜绝这情况再发生。联盟新总裁亚当·萧华显然也很生气,他表示自己非常关注空调罢工事件,并很想知道詹姆斯的受伤是否与此有关。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6/07/content_40223.htm report 1692 这是热火队球员詹姆斯6号球员在比赛中受伤退场的拼版照片/新华社晨报记者唐舸由于场馆的中央空调系统罢工,昨天的NBA总决赛在“热力”十足的环境中打响了第一站。结果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热火被“热死”詹姆斯大腿抽筋(离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