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失望遭到纳达尔横扫 期待重返温网荣耀之地

来源:搜狐体育

  在输掉了和纳达尔的半决赛之后,穆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能来到大满贯后半段是很好的表现,但是对本场表现非常失望。同时他也期待着温网的到来。

  “他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几乎没有打丢什么球,发球也表现很好。他的正手让对方很难控球,回球特别靠近底线,他打的很棒。”穆雷大方称赞对方表现,“和他在红土交手,你需要很多的跑动,而我没能打会很多。”

  今天穆雷在擅长的接发环节处理的并不理想。“他发球很好而我接的不好,发球很接近发球线,今天的球速也更快。我的接发时机掌握不好,而你接发不好他下一拍就会打到角落,所以你需要做好接发。也许我想要的太多,之后接丢了一些,之后就有点小心了。”

  “通常我的击球比较干净,但是今天却打丢了很多,这非常令人沮丧。我想要随着比赛的进行让自己打得好一些,但是你太想要的时候就会犯错,然后事情变得更糟。”穆雷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从来不会说尝试去忘掉比赛,但是草地赛季几天内就开始,我需要把我的想法转换到那里去。”

  记者们很关心是否因为穆雷现在没有教练所以无法发挥。“我不觉得是教练的问题,更多是是因为他发挥的太好了。”穆雷回应道,“教练问题还和法网开赛前一样,我在赛期没有找过任何人,我们拭目以待会发生什么。也许有五成可能,我会在温网前提名新教练吧。”

  “我希望今天的比赛之后有一点时间,这站比赛在很多方面对我来说都很好,但是我对今天的表现很失望。理想的话,我有几天时间去思考,重新准备好。”穆雷情绪略显低落,“我想要显示出竞争力,想要给他制造些麻烦,但是我没能做到。”

  接下来他将作为卫冕冠军出征全英俱乐部。“我希望自己能打好,我很期待着重返那里,可以给我很多的正能量。能够来到大满贯最终阶段让我很开心,我只是需要额外的一点来让自己获得重夺大满贯的机会。当然草地会帮助到我,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很享受的场地,也是最成功的场地。我很期待的温网,尤其是现在只有两周半的时候,我并不需要太长等待。”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8376.shtml report 894 在输掉了和纳达尔的半决赛之后,穆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能来到大满贯后半段是很好的表现,但是对本场表现非常失望。同时他也期待着温网的到来。“他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