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潘晓婷两杆跳进单败 自评赢教科书式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2014年6月6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之战中,潘晓婷在决胜局战胜陈思明,晋级16强。赛后,潘晓婷详细解读了本场比赛,并称自己在后半段打出了一场教科书式的比赛。

  潘晓婷赛后评价自己比赛时说了这样一段话,“如果掐去中间,只看两头,就是一场完美的比赛。”的确,潘晓婷在开赛后状态奇佳,获得了3-1的领先,但随后陈思明展开了反击,6-4率先拿到赛点。“3比1领先后1号球没有攻进,我在短时间内没能走出这个失误的阴影,所以后面两次开球洗袋和前面的这个失误有关系。等对手拿到赛点时,我这时心里没有任何想法,就想着只要有机会,尽自己所能就好了。”潘晓婷说道。

  好戏在随后上演,第11局,陈思明上手后作出一杆吊球,面对不利局面的潘晓婷将球解进,绝处逢生的潘晓婷挽救了第一个赛点。赛后潘晓婷评论道这杆解球是整场比赛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第12局,陈思明开球1号球没有下球,选择推球的陈思明留下了一个跳球的角度,“这杆球陈思明是留给自己打跳球的,但我当时想如果让陈思明打,她应该会有50%的机会跳下,我最近跳球练习的不错,我想与其让对手有主动权,不如自己来拼,而且我这段时间跳球的状态还可以,结果就跳了,就有了,那局就赢了。“潘晓婷说道。如潘晓婷所说,面对这杆难度不小的跳球,潘晓婷毅然拼下,挽救了第二个赛点。

  决胜局,潘晓婷开球有下,但一杆走位失误为潘晓婷留下了几乎角度一样的跳球,潘晓婷果断拿起跳杆,再度将球跳下并完成清台。可以说,两杆果敢的跳球,使得潘晓婷跳进了16强。”最后几局球就像教科书一样, 台球的魅力在于自己要给自己当教练,自己要告诉自己如何冷静,如何让自己的手感热起来,我觉得这场比赛很值得一看,我已经向别人要了视频,要在微博中分享。 “赛后潘晓婷对于自己最后的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潘晓婷在于陈思明的交手中往往都能占据上风,在分析原因时潘晓婷玩起了幽默:”我觉得是因为我名字的笔画比较多吧,有37画,再就是可能是我的经验比较丰富一点,打过的大的比赛多一点,其实这不算是什么优势吧!现在的比赛抢的局数又短,然后轮流冲球,再加上大家所吸取到的技术是一样的,就是看临场如何调整心态。”

  (肉山大魔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9128.shtml report 1008 TOP147.com讯,2014年6月6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之战中,潘晓婷在决胜局战胜陈思明,晋级16强。赛后,潘晓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