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姆沃森直言不了解伍兹 大谈美国政治与奥巴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近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接受了《体育画报》记者杰夫-里特尔的专访,在此次访谈中8座大满贯冠军得主谈及了泰格-伍兹、莱德杯,甚至还谈到了政治,64岁的沃森直言自己不是奥巴马的粉丝。

  谈及伍兹时,沃森再次重申,“我之前已经说过了,他将自动入围莱德杯美国队,像他这样水准的球员不可能不在队中,但是必须要衡量他的健康,我希望他可以像以前那样无障碍的挥杆,因为在手术之前他也不在最佳状态。”

  由于曾经对伍兹在球场上的不检点行为进行过公开批评,两人的关系曾一度紧张,但沃森现在显然想淡化矛盾,“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不过我们还没有坐在一起就此事讨论过,我也没有这个打算。实际上我们相互间根本不怎么了解对方,当然我认为大家相互了解还是很重要的,但这不仅限于伍兹。”

  那么除了泰格-伍兹外,沃森还会使用“特权”挑谁入队呢?“你必须要考虑米克尔森,他配得上加入这个团队,他是可以给我们球员鼓舞的那种人。”沃森还透露自己感觉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在位于堪萨斯州比塞洛斯我的农场,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是我感觉最幸福的时刻。”

  最后的访谈涉及到了政治话题,沃森直言不讳。“我们的国家让我感到沮丧和生气,我们现在有多少债务?奥巴马医改政策在起步阶段就失败了,但政府不会说这是一个错误,我们仍然在印钞票让这样的状况持续下去,我们生活在一个泡沫经济的世界,我们的房地产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没人愿意谈论这个。”

  最后里特尔问沃森如果有机会和奥巴马有5分钟时间会谈些什么?沃森说道:“高尔夫。我会给他点建议让他成为更好的高尔夫球手,我很开心我们的总统喜欢打高尔夫,这很棒。一些专家唱衰他说他打的太多了,我就喜欢他打高尔夫球,因为那可能是我们唯一的共通点吧。”(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39959.shtml report 1084 搜狐体育讯近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接受了《体育画报》记者杰夫-里特尔的专访,在此次访谈中8座大满贯冠军得主谈及了泰格-伍兹、莱德杯,甚至还谈到了政治,6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