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仍信马刺抢七夺冠 外界批评LBJ对其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库班看好马刺夺冠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达拉斯晨报》的报道,总决赛激战正酣,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自己仍然支持马刺夺冠,与此同时,库班仍然预测热火和马刺将激战到第七场,而邓肯在抢七大战中绝杀成功,然后下赛季退役。而在谈到总决赛首战詹姆斯抽筋这件事的时候,库班表示外界对于詹姆斯的批评是不公平的。

  其实在西部决赛之前,库班就曾预测过,总决赛邓肯在抢七大战中投进绝杀,带领马刺拿下总冠军,而在此之后邓肯会选择退役。而直到今天,库班仍然坚持着这样的预测。“我想蒂姆-邓肯会在总决赛的抢七大战中投进绝杀的,从商业角度来讲,双方能打到第七场肯定是最好的。我希望邓肯能投中绝杀球,然后不再看球场一眼,跑回更衣室庆祝,然后选择退役。”库班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说道。

  库班承认,这样的一个期望确实有点自私。“因为我早就希望那些家伙退役了,虽然同在德克萨斯州,但马刺一直都是小牛的劲敌,西部季后赛首轮,马刺淘汰小牛出局。不过尽管如此,总决赛,库班还是支持马刺队。

  对于热火,库班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对这支球队感到悲观过,不过对于总决赛首场之后,外界对詹姆斯抽筋一事的批评声音,库班认为那“很不公平。”昨天的比赛,由于马刺主场AT&T体育馆的中央空调系统出现了故障,导致现场的气温接近32摄氏度,而在这样的高温下比赛,让詹姆斯累的腿抽筋,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人都在拿詹姆斯抽筋一事开玩笑,不过库班却力挺了詹姆斯。“你从来没抽过筋么?库班在参加ABC电视台的一个脱口秀节目的时候反问道。“抽筋儿的时候你无法行走,动一下都不行。所以说,对詹姆斯的那些批评都是很不公平的,虽然我支持马刺,但是我为詹姆斯感到难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41680.shtml report 1473 库班看好马刺夺冠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达拉斯晨报》的报道,总决赛激战正酣,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自己仍然支持马刺夺冠,与此同时,库班仍然预测热火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