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级别联赛北京站开拍 超300名选手报名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王曦)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北京赛区第一季7日在朝阳公园博德维网球馆拉开大幕。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本营,北京赛区第一季比赛共吸引了超过300名选手报名参加。

  其中,3.0级别男子单打项目共设256个签位,这意味着选手要想在此项目夺冠,必须经历8场艰巨激烈的大战。

  据中网赛事负责人介绍,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等赛事的培育之下,越来越多北京和周边地区的球迷开始投身这项运动中来,其中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也是功不可没,而今年已是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开展的第六个年头。他说:“第一季比赛就有300多位球迷报名参赛,球迷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中网级别联赛创办于2009年,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中网级别联赛执委会共同主办。举办地随着赛事的影响力而逐年扩张,2014赛季的举办城市达到了空前的11个。参与此项赛事的球员将近4万人次,影响人群达到近百万人,为中国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公平竞技平台。

  作为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网球分级联赛,中网级别联赛共分为3.0(同乐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三个级别,各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赛事分三季在全国各大赛区举行。经过全年三个赛季逐鹿厮杀之后,各大区、各级别、各项目三季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于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之时,齐聚国家网球中心争夺全国总冠军。

  随着赛事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中网级别联赛吸引到了诸多关注关心中国网球发展的品牌加入到赛事赞助商的行列。作为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推动网球运动发展的顶级品牌、李娜的赞助商之一,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今年荣升为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此外,CRT赛事在今年还得到了海德、中国人寿等企业的支持。

  作者:王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07/6255292.shtml report 892 中新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王曦)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北京赛区第一季7日在朝阳公园博德维网球馆拉开大幕。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本营,北京赛区第一季比赛共吸引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中网级别联赛北京站开拍:助推中国网球普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