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个性图案广受好评 Cleveland588RTX超惊艳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SUMITOMO RUBBER GROUP旗下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推出广受球友好评的Cleveland 588 RTX个性图案挖起杆「588 MY RTX」。

  「588 MY RTX」挖起杆,在黑斑点精处理的[588RTX]挖起杆击球面的背面上镭射雕刻极富个性的图案,让您的挖起杆与众不同。图案共有10种可供选择。

  

Cleveland 588 RTX个性图案挖起杆「588 MY RTX」 


      「588 MY RTX」挖起杆的特点

  1.ROTEX铣切加工技术

  为了展开击球面击球时也能够很好地黏住球,采用曲线状旋转纹.这种铣切加工技术可使球与击球面之间的异物容易脱离,击球瞬间使球与击球面更干净利索的接触,实现稳定地旋转数量。

  2.镭射铣切加工技术

  采用电脑控制的激光照射的铣切加工,提高了击球面的平面精度,与曲线状[ROTEX铣切加工]有相辅相成的效果,提高击球面的防滑能力,能够发挥出更卓越的旋转性能。

  「588 MY RTX」挖起杆的概要

  杆 头 材 质:软铁

  杆头制作工艺:熔模精密铸造

  精 处 理:黑斑点精处理

  

「588 MY RTX」挖起杆的概要 


  Cleveland挖起杆在北美的专卖店销售数量市场占有率是No.1注1。在日巡女子赛上的巡回赛职业选手的使用率也是No.1注2,被许许多多世界各地的巡回赛选手们所青睐使用。去年日巡赛奖金王松山英树选手、获得美巡赛3冠的麦克道维尔选手、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朴仁妃选手等等许多选手都在使用Cleveland的挖起杆。

  注1:据美国Golf Datatech,LLC.,调查(2013年1月~5月)

  注2据Darrell Survey公司调查(从2013年[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起连续18站比赛)AW、SW、LW的总计数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21826.shtml report 1809 SUMITOMORUBBERGROUP旗下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推出广受球友好评的Cleveland588RTX个性图案挖起杆「588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