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再度曝出家暴丑闻 灰熊悍将因殴打妻子被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灰熊悍将殴打妻子被捕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NBA再度曝出家暴丑闻!因为在家中殴打自己的妻子,灰熊队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被当地警方逮捕。灰熊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发表了官方声明,不过并没有就此事做出进一步评论。

  约翰逊于当地时间周六凌晨4时35分被关进谢尔比县监狱;而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约翰逊仍没获保释。根据监控录像和警方提供的供词,在约翰逊和妻子回家之后,约翰逊便给了妻子脸上一拳,并用手掐了脖子。在这之后,约翰逊离家;期间约翰逊妻子打电话报警,声称自己遭到了丈夫的殴打。就在约翰逊回家之后,随即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美联社》记者曾就殴打细节等问题询问孟菲斯警察局,但并没有得到正面回应。灰熊队在得知消息后发表了官方声明,“我们正在了解并获悉有关詹姆斯-约翰逊的消息。现阶段,我们还无法就整件事做出评论。”据悉,约翰逊被指控涉嫌家庭袭击,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出庭。

  现年27岁的约翰逊来自威克森林大学,2009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9顺位被公牛队选中。去年12月,灰熊队签下了当时在发展联盟打球的约翰逊。13-14赛季,约翰逊一共为灰熊队打了52场常规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交出7.4分3.2篮板2.1助攻1.1盖帽的数据。

  在联盟混迹5年,约翰逊先后效力过公牛队、猛龙队、国王队和灰熊队。整个NBA生涯至今,约翰逊一共打了271场常规赛,其中91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有6.5分3.2篮板1.6助攻1.0盖帽入账。值得注意的是约翰逊拥有很棒的身体素质,因此在来到孟菲斯之后,他逐渐成为灰熊队球迷的新宠。而今夏,约翰逊将成为1名完全自由球员。此次曝出家暴丑闻,或许会影响约翰逊在NBA的前景。

  近几年,NBA曝出多起家暴事件。就在2个月前,当时森林狼队悍将丹特-坎宁安因殴打女友而被捕。除此之外,现任篮网队主帅贾森-基德也曾卷入过家暴丑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54741.shtml report 1614 灰熊悍将殴打妻子被捕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NBA再度曝出家暴丑闻!因为在家中殴打自己的妻子,灰熊队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被当地警方逮捕。灰熊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