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半决赛将演两场德比 中国男选手无缘8强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上海讯,2014“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北京时间6月7日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经过三轮单败淘汰赛产生四强。在8日的半决赛中,张玉龙和张荣麟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一张决赛门票将归于两位菲律宾选手之一。

  单败签表上半区,曾经在2010年拿下中国公开赛冠军的“玉面飞龙”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中仍保持不败战绩,单败淘汰赛首轮以11比5轻取波兰选手马修·斯涅戈奇,继而在16进8的比赛中以11比6的优势比分淘汰我国选手楚秉杰。1/4决赛,张玉龙面对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菲律宾名将李·范·哥迪萨,以11比8取得胜利搏得四强席位。

  2010年拿到WPA世界排名赛北京公开赛冠军的“火云邪神”张荣麟在单败淘汰阶段同样表现神勇,在1号种子签位以两个11比7分别战胜日本的土方隼斗和菲律宾资格赛选手Johann Chua。八强战中,世界8号球锦标赛冠军张荣麟以11比6的较大分差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球员索斯顿·霍曼,将与张玉龙在半决赛中上演台北德比战。

  下半区比赛中,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菲律宾年轻选手杰弗里·伊格纳西奥在体力与精力上明显占优,接连淘汰波兰选手斯科维尔斯基与加拿大选手约翰·莫拉后,以11比6淘汰芬兰老将世界冠军米卡·伊莫南占得四强席位。

  曾在世界10号球锦标赛中闯入半决赛的另一位菲律宾选手卡罗·比亚多,与2012年中国赛冠军、世界9球冠军丹尼斯·奥克洛在1/8决赛中狭路相逢,两位选手一路缠斗至决胜局。奥克洛在冲球摔袋后失望地将球杆扔在地上,比亚多顺利清台再进一步。1/4决赛中,比亚多11比4轻取美国名将夏恩·范伯宁,将与同胞伊格纳西奥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在单败首轮比赛中,我国选手王灿6比11不敌霍曼,楚秉杰11比5战胜越南选手杜洪宽但次轮负于张玉龙,刘海涛在中国德比战中决胜局负于李赫文。吴珈庆与李赫文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分别以7比11和9比11的局分不敌范伯宁,无缘本届9球中国公开赛八强。(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56765.shtml report 1170 TOP147.com上海讯,2014“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北京时间6月7日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组经过三轮单败淘汰赛产生四强。在8日的半决赛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