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再邀兰帕德加盟 高薪成签富力最大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官绝遐
 


  自从切尔西中场队魂兰帕德宣布离开切尔西后,他的去向问题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6月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前任英格兰主帅,现任广州富力主教练埃里克森非常希望将这位昔日的爱将招致麾下。

  埃里克森认为兰帕德的加盟将在中国引起轰动:“我已经强烈建议俱乐部签下他,尽管他已经35岁,但是他依然是顶尖的,强悍而且聪明,他仍然能在球场上奔跑并且破门得分,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的进球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确信他能在中超取得成功。”

  兰帕德是英格兰史上最伟大的中场选手,在为切尔西出场的649场比赛中,总共打入惊人的211粒进球,是队史最佳射手。上赛季尽管已经35岁,神灯依然位蓝军出场40次并打入8球。但是兰帕德高达15万英镑的周薪是其加盟的最大阻力,埃里克森对此也颇为无奈:“我已经同他的经纪人谈过了钱的问题,我不是很确定能不能签下他。”

  对此,身为英格兰国家队副队长的兰帕德表示,他会等世界杯结束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除了广州富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FC对兰帕德非常感兴趣,这家与豪门曼城同属于一个老板经营的MLS新贵最近刚刚从马德里竞技签下西班牙大满贯巨星大卫-比利亚。

  作为06年德国世界杯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曾执教过兰帕德和杰拉德这对中场双星。而埃里克森目前执教的广州富力队位于中超积分榜第三位,非常有希望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而他也被视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非常有希望带领中国队争取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上官绝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60049.shtml report 2212 自从切尔西中场队魂兰帕德宣布离开切尔西后,他的去向问题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6月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前任英格兰主帅,现任广州富力主教练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