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抽筋引全世界抽风 饮料乌龙球迷无节操恶搞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詹姆斯抽筋,不仅决定了NBA总决赛第一场的胜负,更引发了全世界范围内的一场大混战——有媒体质疑为什么詹姆斯老抽筋,有商家对詹姆斯喝啥牌子饮料大加讽刺,有球迷在网上大发恶搞詹姆斯抽筋下场的照片……

  媒体神经质 抽筋因装备多?

  詹姆斯为什么老是抽筋?是不是身上穿戴的装备有问题?这是美国记者的疑问,詹姆斯不仅做了否定回答,而且还拿队友韦德来当“挡箭牌”。

  “实际上,我身上穿戴的装备并不多,紧身衣、内裤、球衣、球裤、袜子、球鞋、发带、护袖……跟我的队友韦德相比(真不多),他看起来像一个橄榄球运动员。”詹姆斯说,“我真的穿戴不多,我们一直很注意这些,球队和我个人的训练师、医疗团队都很注意。(抽筋)是个怪事,我也不知道原因,除了多喝水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记者提问的初衷,是因为詹姆斯本身所代言的产品很多,为了保证曝光率,他有可能会穿戴一些本身不那么需要的东西,而这些产品或许是詹姆斯抽筋的原因。

  “说到底,我来这是拿总冠军的,当然我也关心我所代言的产品,但那些都不是我优先考虑的事情,尤其是在我争夺冠军的时候,”詹姆斯继续说,“为了夺冠,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关键时刻我能留在场上,能帮助球队赢球,这事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

  商家不要脸 某饮料摆乌龙

  NBA总决赛首场赛后,作为NBA赞助商的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就通过官方推特账号向詹姆斯进行嘲讽。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代言的运动饮料品牌恰巧是佳得乐的竞争对手。

  “我们正在场边等待,但他却更喜欢喝其他的(饮料)。”“那个抽筋的人不是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运动员能够承受热度。”由于在社交媒体上面引发了激烈的争论,佳得乐最终删除了这些推文,并且公开发表声明进行道歉:“我们陷入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作为迈阿密热火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支持整支球队。”

  昨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我不关心那家运动公司,那家饮料公司。我甚至都不会去说出它们的名字。我不会让他们在总决赛中获得一些曝光的机会。”

  事实上,詹姆斯在比赛中喝的正是佳得乐饮料,但是为了保护自己代言的品牌,他往往会将饮料外部的包装纸撕掉。

  科比也加入了这场混战,他昨天通过社交媒体对詹姆斯抽筋引发的饮料大战表达了个人看法。与此同时,他不忘为自己旗下的产品做了一回宣传。“职业球员和大学球员应该被允许选择喝那种对他们来说最有利的补水饮料,而不是被迫喝联盟赞助商的饮料。#运动员的选择,抽筋对于运动员来说太危险了。#提升你的运动饮料#运动员是第一位的。”科比在个人的IG账号上这样写道。本赛季养伤期间,科比创立了一家名为“Kobe Inc”的公司,并且已经投资一种运动能量饮料。

  球迷无节操 大发恶搞照片

  詹姆斯因抽筋提前退场,引来了不少非议。据报道,马刺的女球迷就在网上恶搞詹姆斯抽筋被抬下场,美式橄榄球球星更是嘲讽詹皇软弱。

  有女球迷在IG上发布照片,模仿詹姆斯被抬下场。照片中,有两名女球迷抬着身穿邓肯21号球衣的女球迷,连表情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前NFL(美式橄榄球联盟)迈阿密海豚队球星乔纳森·马丁在推特上吐槽詹姆斯道:“你应该喝杯佳得乐,然后返回球场。”在马丁看来,詹姆斯仍显得不够坚强。很多球迷在马丁的推特下面跟帖,认为詹姆斯打得不够强硬。 洛克

  ■曝料

  詹姆斯吃了7颗抗抽筋药

  詹姆斯昨天表示自己会解决抽筋问题,并且会以百分百状态参加总决赛第二场比赛。

  詹姆斯表示,他对自己的身体在关键时刻辜负了自己感到生气,“由于很明显的原因,我很生气。我对自己感到失望。我做了所有需要做的事情来为这场比赛做准备,为这样的时刻做准备,但却感觉我的身体辜负了我……我感到愤怒是因为我没法帮助球队跨越一个艰难的时刻。在总决赛第一场这样重要的比赛里,我想要做出一个声明。”

  詹姆斯称他第一场比赛当晚几乎没怎么睡,他在比赛过程中服用了7片电解质药片,比赛结束后接受了2袋半液体的静脉注射,而这导致他三更半夜不得不经常起来上厕所。洛克

  雷·阿伦:我从未在比赛中抽筋过

  热火老将雷·阿伦在谈到抽筋问题时一点不给詹姆斯面子,他表示自己从未在比赛中抽筋过。

  “我从未有过一次抽筋,”雷·阿伦谈到自己的打球生涯,“我在大学时期曾有过一次抽筋,那是坐在家里的躺椅上。我不知道比赛中经历抽筋是怎样的感觉,所以我也说不上来。”

  雷·阿伦表示,第一场总决赛让他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期,那个时候他们也都是在没有空调的场馆里打球的。“我爱这样的环境,”阿伦说,“我感觉像回到了家乡。这让我的身体保持放松状态。”

  “这没有影响到我,”热火的巴蒂尔说,“以前在杜克打球的时候,每场比赛都很热。”马刺的帕克也表示,他们在欧洲打球的时候也从来没有空调,所以这一点都没影响到他。 立同

  ■链接

  马刺主场空调系统修复

  马刺方面昨天证实,目前AT&T中心空调系统的故障已经排除。

  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该场馆举办了一场拉丁歌手罗密欧·桑托斯的演唱会,而当地时间周六晚上,还会有一场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WNBA比赛在此进行。近年来在职业体育赛事的决赛上不止一次出现过供电问题,2013年超级碗比赛曾因为停电而暂停了34分钟。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如果马刺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中无法保证在他们的主场有一个合适的温度的话,那么他们应该被联盟罚款。“我们不会为失利找借口,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是非常不舒服的环境。”斯波尔斯特拉说,“这应该不会再发生了,除非他们不去修空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应该被罚款。” 立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62262.shtml report 3324 詹姆斯抽筋,不仅决定了NBA总决赛第一场的胜负,更引发了全世界范围内的一场大混战——有媒体质疑为什么詹姆斯老抽筋,有商家对詹姆斯喝啥牌子饮料大加讽刺,有球迷在网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