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900万欧元同绿地抢埃托奥 猎豹更倾向恒大

来源:大连日报

  随着阿里巴巴入主广州恒大,中超“烧钱热潮”似乎又有重燃的迹象。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和上海绿地正在争抢过气前锋埃托奥,他们甚至都为埃托奥开出了达到千万欧元的薪水。

  阿里巴巴入主广州恒大之前,在许家印准备将埃尔克森或者穆里奇出售的情况下,里皮将引援的目标盯在了意大利球员吉拉迪诺身上。但是随着马云“空降恒大”,广州恒大在12亿元资金的注入下,必然要放一个大“卫星”,来证明球队的经济实力和经营气魄。近日欧洲媒体透露,广州恒大已经是埃托奥未来签约的优先对象,目前埃托奥已经向广州恒大开出千万欧元年薪的加盟条件,而广州恒大开出的年薪则是900万欧元。

  曾经在俄罗斯联赛混了两个赛季的埃托奥,其实在欧洲已经没有太大的市场了。在效力英超切尔西一个赛季后,埃托奥很难能得到欧洲五大联赛的顶级合同。现在除了广州恒大外,土耳其、卡塔尔等联赛的球队,也对这位“猎豹”十分感兴趣。卡塔尔的球队甚至开出1100万欧元的天价薪水。

  已经步入自己职业生涯末期的埃托奥,现在唯一的追求就是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在权衡这种条件之后,他还是比较倾向加盟广州恒大。与此同时,上海绿地也向埃托奥摇动橄榄枝,他们也开出和广州恒大一样的薪水。在争夺埃托奥的问题上,其实是两支中超球队在展开竞争。如此大手笔竞争一名“过气”球星,更像是中超两位土豪,在进行一场“面子”之争。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63454.shtml report 1108 随着阿里巴巴入主广州恒大,中超“烧钱热潮”似乎又有重燃的迹象。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和上海绿地正在争抢过气前锋埃托奥,他们甚至都为埃托奥开出了达到千万欧元的薪水。阿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