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亲自示范运球 周琦伤未愈恐再缺席中澳战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8日江苏溧阳报道)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转战江苏溧阳的中国男篮在溧阳天目湖城市广场体育馆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澳大利亚队展开2014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的第4场比赛。有伤在身的周琦依然没有正常参加训练,但主教练宫鲁鸣还是亲自上阵指导他运球技巧,足见对这位希望之星的重视。

  在与澳大利亚队的首场比赛中,18岁的周琦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盖帽、篮板、中投、突破上篮,甚至还有一次从后场的一条龙突破到对方篮下造成犯规,他的全面性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篮球的希望,只不过可惜的是,回到国内之后,周琦却开始因为伤病而高挂免战牌。上一场在镇江的赛前训练,周琦几乎从始至终都只是在场边观看,当天他也没有进入球队的参赛名单。主教练宫鲁鸣在赛后曾经表示,周琦的伤并不严重,不让他参赛是属于“保护性”的。然而从今天的训练来看,今晚他恐怕还将继续作壁上观。

  今天上午的训练,当队友都换好衣服和鞋走上球场的时候,周琦才穿着一身便装来到场边,宫鲁鸣专门走过去询问他的恢复情况,随后要求他自己在场边运球和做简单的投篮。从周琦运球时时而皱眉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的腿伤还是会给他造成一定的困扰。有趣的是,几乎每次周琦运球走过宫鲁鸣身边,这位后卫出身的主教练都会给周琦亲身示范运球动作,指出他的不足,亲自点拨一二。训练结束后,周琦的右腿裹上了厚厚的冰块,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

  对于自己的伤,周琦介绍说:“就是在和澳大利亚队的第一场比赛时被撞了一下,现在已经恢复得好多了。”至于自己今晚能否上场,他笑着说:“这个还得听教练组的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49&paper.cmsUrl= report 830 (搜狐体育吕忠怿6月8日江苏溧阳报道)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转战江苏溧阳的中国男篮在溧阳天目湖城市广场体育馆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澳大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