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透露马刺更衣室有风扇 热火曾要求但遭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马刺更衣室有风扇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总决赛首场比赛,马刺主场的中央空调故障引起了广泛热议。而根据美联社的记者蒂姆-雷诺尔透露,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格林曾亲口告诉他,马刺能赢下那场比赛,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有热火所不具备的秘密武器风扇。

  美联社的记者雷诺尔的在推特中写道,“在总决赛首场中场休息的时候,丹尼-格林说,马刺的更衣室拥有冷却的风扇,但在热火的更衣室中却没有。亚当-萧华说他不知道这件事情。”事实上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因为空调的故障,球场的最高温度高达32.2摄氏度,在这样的一种高温情况下打球,会让很多球员感到很难受,热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因为腿部抽筋,不得不提前退出了比赛。

  赛后,马刺的中央空调故障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热火球迷认为是马刺故意捣的鬼。从表面上来看,在这样一种闷热的环境下打球,似乎会让马刺队更容易吃不消,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马刺可以通过风扇在更衣室中缓解闷热,而热火球员只能忍受着闷热的环境,利用毛巾和冰块去降温。

  中场休息的时候,马刺有风扇使用,热火难道没提出过要求么?热火的随队记者斯科尼克曾透露,确实有两名热火球员提出过这样的要求,但是最终他们的要求并没有被满足,对于风扇的事情,热火的官员也表示他们并不清楚。

  有意思的是,除了外界的一些球迷,曾经效力过达拉斯小牛队的特里和马刺队对抗过多年,他认为马刺是早有准备,在马刺的主场打球,你就得应对这些突发状况。

  “你知道吗?波波维奇这事干的多了,”特里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知道这次的这个事件是不是一个阴谋,但可以肯定的是,马刺的主场,是一个很难打的地方。我记得很清楚,有一次在那洗冷水澡,结果衣柜里有上千只苍蝇,而到了这个赛季,他们的更衣室里又出现过一只蛇。所以当你去圣安东尼奥打球的时候,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热火显然已经成了这件事的受害者。”

  不过根据一些长期报道NBA比赛的资深记者的说法,在NBA更衣室的恶作剧司空见惯,像热火和马刺这样的队伍完全可以应付。而在昨天,马刺官方也宣布,主场空调失灵问题已得到解决,他们还将对设备做进一步监控。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64541.shtml report 1823 马刺更衣室有风扇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总决赛首场比赛,马刺主场的中央空调故障引起了广泛热议。而根据美联社的记者蒂姆-雷诺尔透露,在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