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毛瑞斯莫正式执教穆雷 草地赛季开始进行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8日,几天前外媒曾经爆料,网球名宿麦肯罗公开表示希望执教穆雷,但是抱怨没有得到穆雷的任何回应。但是面对前辈抛来的橄榄枝,穆雷似乎无动于衷,今天英国媒体爆料称,毛瑞斯莫已经正式成为了穆雷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的合作将从本赛季的草地赛季开始。

  就在四天前,外媒曾经报道了麦肯罗抱怨没有得到穆雷关于聘用自己作为新任主教练的事情。麦肯罗表示:“如果穆雷给我打电话,要求我成为其主教练,我会考虑的。”但是自那以后,麦肯罗没有接到穆雷的任何回应。“我们没有谈到这个话题,他必须主动跟我说,希望我成为他的主教练。不知道因为什么,我没有等到穆雷的回应。”

  当时,麦肯罗也曾表示,聘请一位女性主教练对于穆雷来说是一个明智的举动,因为此前穆雷曾公开表示不排除聘请一位女性主教练的可能性,比如和毛瑞斯莫或者和纳芙拉蒂洛娃合作:“我已经考虑了很多这些问题,但是还要去具体看看。”

  英国媒体的文章中指出,就在当地时间今天,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毛瑞斯莫已被正式确认为安迪-穆雷的新任主教练,这位34岁的法国名宿将在草地赛季正式加入穆雷的教练团队。自从三月份与伊万-伦德尔“分裂”以来,穆雷一直处于没有教练的状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雷显得对于和毛瑞斯莫即将开始的合作十分兴奋:“毛瑞斯莫将把她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战术专业知识带给我,推动我们整个团队的配合和发展,而且很有利于我的提高。毛瑞斯莫是我一直以来都十分钦佩和尊敬的球员,在职业生涯里她大量时间都在面对逆境,但是取得了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她绝对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

  毛瑞斯莫1979年出生于法国的圣日耳曼安莱,目前定居于瑞士的日内瓦。法国姑娘1993年转入职业网坛,2009年年底年宣布退役。在她的职业生涯里拿到过包括两个大满贯在内的25个女单冠军,还有23个女单亚军入账,而在双打方面曾拿到3个冠军,并且在2005年温网搭档库兹涅佐娃获得了女双亚军,那也是其职业生涯里唯一一次在女双决赛中折戟。这位2004年就来到过世界第一的法国名将被誉为女子网坛的单反一绝,并且曾经被称为“无冕之王”,直到2006年拿到澳网和温网的女单冠军(两次均是击败海宁),才摘掉了“无冕之王”的帽子,并且还曾经因为公开“出柜”而饱受非议。善于处理负面评论的毛瑞斯莫,的确是一直承受着巨大舆论压力的穆雷所需要的教练人选。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70599.shtml report 1787 北京时间6月8日,几天前外媒曾经爆料,网球名宿麦肯罗公开表示希望执教穆雷,但是抱怨没有得到穆雷的任何回应。但是面对前辈抛来的橄榄枝,穆雷似乎无动于衷,今天英国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