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小德失分气极脱帽发泄 怒摔球拍难挽败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塞尔维亚天才球手德约科维奇迎战红土之王纳达尔,结果在前三盘的争夺中,纳达尔暂时以2-1领先,三盘的比分为4-6/7-5/6-2。

  比赛开始,德约首先保发成功,纳达尔在发球环节也细细揣测了一番才将球发出,在第2局中他以直落四球的方式完成保发。前5局比赛,德约科维奇3-2领先,第6局比赛纳达尔以非常迅速的姿态跑到网前但未能过网,他自己也挠了挠头。第7局比赛,纳达尔正拍迫使德约失误,小德回到场边做了个两手一摊的动作。

  第8局比赛,纳达尔先丢了2分,遭遇到了一些麻烦。随后,德约科维奇率先破发,他也激动地怒吼一声,而纳达尔换上了一把新的球拍做接发球准备。第9局比赛,德约科维奇一次漂亮的正手抽击让纳达尔做出了一个飞身鱼跃救球的高难动作,引起了观众的一片惊呼。次盘比赛第3局,德约科维奇也换上了一把新的球拍,而后纳达尔一记反拍制胜分让他也攥紧拳头大吼一声。当镜头给到贵宾包厢里时,前法网冠军库尔滕也到场助威。

  次盘第6局比赛,德约科维奇出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双误,随后一球两人在网前都做出了精彩的接球,让观众予以了热烈掌声。第6局比赛,纳达尔用一记压线球完成破发,德约科维奇有些无奈地摘掉了帽子,但是德约科维奇迅速完成回破,紧紧地咬住了纳达尔。第11局比赛,纳达尔漂亮的Love Game保发成功,以6-5领先。第12局,纳达尔的滚网球让德约科维奇做了一个鬼脸,而纳达尔的老爸也在看台上站起来为儿子鼓掌加油。

  纳达尔7-5拿下次盘后激动地锤了好几下胸膛,而德约快步走向休息区又换了一把球拍,期待之后能够带给他一些好运气。第三盘首局,小德又秀出了久违的下劈救球。第2局,小德网前截击下网,让纳达尔顺利破发。前5局比赛,纳达尔4-1领先,他挽救破发点后的强力正拍让德约科维奇又对着自己的团队发了几句牢骚,第7局德约科维奇面临破发时摔了拍子,在这局比赛中历经5次平分德约输掉本局以2-5落后,他也瞪大了眼睛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随后他一把将帽子拿下。(拉马库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73413.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5月8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塞尔维亚天才球手德约科维奇迎战红土之王纳达尔,结果在前三盘的争夺中,纳达尔暂时以2-1领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