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阿伦解密状态出色原因 刘易斯批评热火队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雷阿伦解密状态出色原因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雷-阿伦在总决赛首战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对此,君子雷将状态好归功于休赛期不经常打球。而拉沙德-刘易斯则批评了热火队的防守,在这位角色球员看来,马刺队总决赛首战助攻多完全是因为热火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

  今年7月将年满39周岁的雷-阿伦表示:“休赛期我不会打太多篮球,这是因为(篮球)冲击力很大。过去8-9年,我开始做一些调节训练。正如你所知道的,在街上跑步和骑自行车。我骑自行车差不多14年了,所以只要我有空,我会尽可能的骑自行车,在夏天里寻找属于我的道路。”

  “随着赛季结束来到休赛期,我会更多跑步,以此得到我所需要的对双腿的冲击力,”雷-阿伦继续说道,“但这不会占据太多时间。重要的是不能让身体变形,更重要的是,学会正确的吃法,这样你才能保持很棒的身材,然后去体育馆塑造你的身形。”

  总决赛第1场,君子雷12投6中交出16分5抢断3篮板3助攻的数据。而今年季后赛,雷-阿伦在所打的1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5.3分钟有9.5分3.4篮板1.6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是38.0%。

  马刺队之所以能以总比分1-0领先热火队,1个重要的原因是总决赛第1场送出了30次助攻。“他们是1支传球出色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犯了许多错误,”刘易斯说道,“许多时候我们让他们轻松进入内线。而当他们进入内线,这就给他们创造了传导球的机会,命中投篮的话便会是助攻。”

  热火队首发控卫马里奥-查莫斯说道:“总决赛第1场我们打得有些急躁,违反了一些防守原则。所以你必须做出调整,为第2场比赛做好准备。”查莫斯近期状态不佳,对此克里斯-波什表示:“我们告诉他,球队需要他。如果他表现出色的话,我们很难被击败。我对他的建议?就是做回他自己,他不需要做太多复杂的事,只需做回自己就足够了。”

  总决赛第2场将于今日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78254.shtml report 1704 雷阿伦解密状态出色原因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雷-阿伦在总决赛首战显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对此,君子雷将状态好归功于休赛期不经常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