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无缘哥本哈根世锦赛 09年世青冠军随队出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虽然中国队男单拿到满额席位,但林丹无缘参赛。
虽然中国队男单拿到满额席位,但林丹无缘参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今年的哥本哈根世界羽球锦标赛,球迷将无缘看到林丹的英姿。因为目前世界排名过低,林丹没能顺利地拿到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也没有获得外卡,最终将无缘本届世锦赛。

  田厚威幸运获递补晋级

  羽毛球世锦赛是世界羽联传统的四大赛事之一,也是水平最高的单项赛事。按照赛制规定,如果一个会员协会在某单项中有多名运动员排名世界前8,那么在该项目中这个协会最多也只能报4名(对)选手参赛。

  世界羽联在昨天宣布,由于新加坡选手陈昭安退出,因此2009年世青冠军田厚威,将可以跟随谌龙、王睁茗和杜鹏宇一起,代表中国队出征8月25至31日的世羽赛。这样中国队也成为唯一获得4席男单满额的国家。

  林丹缺席是球迷损失

  作为世界羽联近十年来最伟大的球员,林丹不缺实力、更不缺人气,但唯独缺的是世界排名。所以,此前国羽一直期望世界羽联能再“网开一面”颁给林丹外卡。可随着世界羽联确认“本届比赛将不会有任何球员获得外卡”,最终现世界排名35位的林丹将无缘本届世锦赛。

  对于世锦赛不发自己外卡这件事,林丹本人表示得很豁达:“我当然希望能参加世锦赛,但是游戏是有规则的,每个人都要遵守,我能理解这一点。”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现得不太在意,他表示没有外卡对林丹和中国队来说都无所谓,不过对球迷而言却是一个损失,“我觉得没有外卡也应该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去年世锦赛因为给了林丹一个外卡,有人可能不满意,包括李宗伟也有质疑,但最终给观众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这点很重要”。

  李永波同时强调,不管有没有外卡,男单夺得冠军依然是中国队的目标,“不是林丹去拿,也要其他人去拿。”近年来国羽在世羽赛上连续称王,林丹5获男单桂冠(分别是2006年、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3年),陈金则在2010年称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82023.shtml report 1453 虽然中国队男单拿到满额席位,但林丹无缘参赛。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今年的哥本哈根世界羽球锦标赛,球迷将无缘看到林丹的英姿。因为目前世界排名过低,林丹没能顺利地拿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