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6大球迷协会上书俱乐部 恒大承诺照顾球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恒大与阿里牵手两日,热潮依然未退。6月5日,许家印和马云联手宣布,广州恒大与阿里巴巴结盟。从即日起,阿里巴巴以12亿元的代价持有广州恒大俱乐部的50%股份。未来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会叫什么名字?会真如外界猜测,叫“阿里恒大”吗?这成为了外界普遍关心的问题。昨天,广州6大球迷协会联合发布《致广州恒大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的一封公开信》,希望队名去除企业元素,将球队名称定为“广州FC”(FC为英文“足球俱乐部”的缩写),“广州华南虎”这样的中性名称。

  “阿里恒大”可能会是新队名

  马云入股之后球队的新名字叫什么?入股恒大后,马云表示将面向全球征名。从网友和球迷们的反映来看,“阿大”“广州阿恒”“恒淘宝”“淘恒大”等一大波奇怪的队名纷纷冒出,甚至还有网友建议球队改名“广州恒大江浙沪包邮队”。不过看来最靠谱的是“阿里恒大”——在5日晚,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首页上已经出现了广州恒大队的队徽,同时一旁还写着几句话,“认真踢球,快乐生活,阿里·恒大!”

  在昨天的公开信中,广州球迷联盟等六家球迷协会首先感谢了恒大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公开信中同时表示:“我们死守的不是哪一个企业的名字,而是能真真实实代表我们的‘广州’二字,正因为这样我们才对那些对广州足球做过贡献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恒大俱乐部称肯定保留“广州”

  在公开信的最后,六家球迷协会提出了他们对恒大、阿里两家集团的建议。他们建议将球队名字改成“广州FC”或“广州华南虎”这样的中性名称,这样更便于球队的品牌推广和传承。同时,他们要求,广州队的所有正式主场比赛(包括中超、足协杯、亚冠)不能迁出广州。

  对于球迷的建议,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恒大俱乐部称:第一,新球队的名字中肯定会有“广州”二字,第二,球队的主场比赛也一定不会离开广州;第三,因为本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半,只能等下个赛季再改队名,在修改球队名字的同时,也会充分考虑到广州球迷的感受与建议。

  对于广州球迷的请求,央视体育主持人张斌表示如果更名为“广州FC”这样的中性名称,将是中国职业足球的一次根本性变革。不过也有很多足球圈内人士认为,作为恒大的股东之一,阿里巴巴在队名中加上自己的元素再正常不过了,不必对阿里过于苛求。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84402.shtml report 1191 本报综合报道恒大与阿里牵手两日,热潮依然未退。6月5日,许家印和马云联手宣布,广州恒大与阿里巴巴结盟。从即日起,阿里巴巴以12亿元的代价持有广州恒大俱乐部的50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