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对联手欧文毫无兴趣 骑士超新星组合梦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乐福对联手欧文无兴趣

  北京时间6月9日,尽管一直都在传闻骑士希望能够重新签回勒布朗-詹姆斯,但按照当前这支球队的状况来看,这个计划的现实可能性并不大,因此这才有了骑士开始转而追逐凯文-乐福的打算。然而即使是骑士表达了对“爱神”的极大热情,却还是没能打动对方,乐福对骑士无爱……

  凯瑞-欧文的确是一个能够让巨星满意的队友,而且骑士在2014年乐透区抽签仪式上手气热得发烫,如此的选秀大年当中所获得的状元签绝对可以挑到另一名高质量的超级新人。然而如果从詹姆斯的角度来看,骑士虽然未来非常明朗,不过他恐怕没有足够的耐性去等待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因此即便是“皇帝”将会在接下来的3个赛季都有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但是面对骑士这样的只属于未来的球队而言,詹姆斯恐怕并不是特别感兴趣。

  在引进詹姆斯的希望并不是特别大的情况下,乐福则成为一个非常可靠的人选,他年轻而且天赋超群,非常适合骑士这样的成长型球队。骑士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表达了对乐福的浓厚兴趣,不过骑士所拥有的2014年的状元签,似乎对“爱神”也并不是那么有吸引力。据ESPN记者杰克-马克穆兰透露:“骑士拥有状元签,并且对引进乐福非常感兴趣,然而知情人已经明确表示了,这种兴趣只是骑士的一厢情愿而已。”

  换言之就是说,乐福似乎也对骑士这样的球队并不是特别感兴趣,有消息表示,“爱神”对公牛和凯尔特人这两只有底蕴的球队比较有意,看起来骑士的组建超级新星组合的梦想也有可能会破灭。乐福对森林狼明确表示他不会继续留在明尼苏达,倘若骑士想要交易他的话,那么克利夫兰人手里所剩下的年轻球员的资源就更少了,这恐怕才是乐福的顾虑所在。

  目前骑士交易乐福的筹码未知,不过从球队自身的角度上来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必要盲目地追逐“爱神”。如今骑士已经拥有了欧文这样一个慢慢成长起来的新星,而2014年的状元签也足以让他们挑中埃比德、威金斯或者贾巴里-帕克这三大超级新人,这样他们已经拥有非常出色的年轻核心。外加最近几年的高顺位选秀球员——本内特、维尔特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等球员,这套阵容的天赋已经足以让骑士成长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无需去追逐一个心怀不满的乐福。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85054.shtml report 1671 乐福对联手欧文无兴趣北京时间6月9日,尽管一直都在传闻骑士希望能够重新签回勒布朗-詹姆斯,但按照当前这支球队的状况来看,这个计划的现实可能性并不大,因此这才有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