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赛伦德伯格加洞获胜 维斯伯格惜败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Lyoness Open powered by Greenfinity)周日在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落下帷幕,瑞典球手迈克尔-伦德伯格(Mikael Lundberg)在延长赛首个加洞拿下40英尺的小鸟推杆进洞,戏剧性地获得胜利,浇灭了本土球手本德-维斯伯格第二次在本土夺冠的愿望。

  伦德伯格决赛轮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72洞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与决赛轮打出69杆低标准杆3杆的本土球手维斯伯格总杆相同,两人不得不重新回到标准杆三杆的第18洞,进行加洞赛的比拼。在首个加洞开球之后,原本是维斯伯格优势明显一点,可谁曾想到伦德伯格抓到了一只不大可能的小鸟。

  28岁的维斯伯格从18英尺外未能将比分扳平,因此他只能焦急地等待看自己能否进入世界排名前60名,以获得在美国公开赛上首秀的机会。如果维斯伯格赢得了本土的这场胜利,那么他将肯定能参加美国公开赛,现如今获得亚军,他的命运就倚赖于美巡圣裘德精英赛上其他球员的结果了。

  伦德伯格前两轮分别交出67杆和68杆,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周六第三轮拿到76杆,他在开始最后一天比赛的时候竟落后当时的领先者卫冕冠军约斯特-劳滕6杆。40岁的伦德伯格决赛轮开局非常好,在前五洞就抓获4只小鸟,在第8洞吞下全天唯一一颗柏忌,转场后又增加4鸟,获得了会馆领先。

  “今天开局在前两个洞打得真是太好了,我拿下了一些真的很好的推杆,这改变了整个态势 ,”伦德伯格之前的欧巡赛冠军是2005年和2008年赢得的俄罗斯公开赛,“至于延长赛,我能说什么呢?我的击球并不棒,本德的击球真是精彩绝伦,不过这就是高尔夫。我很幸运在第72洞拿下过差不多同样的推杆,因此我的读线很清楚,不过拿下那个推杆进洞还是不可思议的。”

  维斯伯格为了美国公开赛孤注一掷,放弃了在沃尔顿-希思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不过他在赛后表示:“我为自己本周的表现感到自豪,我打得很好,但不是很棒。能够参加美国公开赛当然好,如果我能到那里,我也将处于良好状态。我在第16洞击了5个坏球,那让我付出了代价。伦德伯格有一段时间没有夺冠了,这场胜利是他应得的。我会在一天开始的时候接受现在这样一个结果,不过当下这个现实还是有一点点残酷。”

  前一晚领先者、卫冕冠军荷兰球手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决赛轮拿到72杆平标准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单独获得第3名。英格兰球手李-斯拉特利(66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4。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67杆)和巴拉圭球员法布里佐-赞诺提(Zanotti Fabrizio,71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5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88702.shtml report 177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LyonessOpenpoweredbyGreenfinity)周日在钻石乡村俱乐部(D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