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蒙特雷站邱波14个10分夺冠 刘蕙瑕遗憾丢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6月9日,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墨西哥蒙特雷站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女子10米台孤军作战的刘蕙瑕有一跳出现失误,以2.90分不敌加拿大选手本菲托屈居亚军;男子10米台邱波与戴利展开激烈争夺,两人分别飙出14个和9个满分10分,邱波凭借更为出色的表现夺冠,戴利则屈居亚军。至此,本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6金收官。

  女子10米台中国队仅派出刘蕙瑕出战,半决赛中,她在B组出场,尽管第二轮难度系数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失误,排名一度跌至第4,但她凭借着后面三轮的稳定发挥,以387.60分获得头名晋级;在率先进行的A组比赛,尽管加拿大选手本菲托和费利恩均出现重大失误,但她们还是以358.70分和342.35分包揽前两名晋级。

  决赛中,刘蕙瑕前两轮过后排名第一,但领先优势仅2.80分,第三轮难度系数3.2的6243D(倒立动作,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发挥不好,仅得到68.80分,该轮动作排名第4,总排名也跌至次席,尽管最后两轮她表现稳定,每轮动作排名第一,但最终还是以395.30分落后2.90分的劣势屈居亚军;本菲托在第三轮跃居首位之后,虽然最后两轮完成得一般,但还是顺利守住第一的位置,以398.20分夺冠;铜牌被东道主选手埃斯特雷拉以369.20分获得。

  男子10米台中国队同样仅派邱波一人孤军作战,半决赛B组出战的他与戴利同分在一个小组,他的整套动作完成得可圈可点,排名始终位列第一,其中第二轮和第四轮分别得到1个和2个10分,最终以571.15分轻松获头名;戴利尽管第五轮7位裁判都打出了10分,得到了满分108.00分,但首轮和第四轮出现失误,不过仍以518.85分位列次席。A组比赛德国老将克莱因以530.25分排名第一。

  决赛中,邱波和戴利从第一轮便开始展开较量,尽管两人动作不同,但难度系数一样,完成的都质量都很高,都有1位裁判打出了10分,以99.75分并列第一;第二轮和第三轮邱波在难度系数3.5的626B(倒立动作,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和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完成得堪称完美,前者7位裁判打了10分,后者也得到了6个10分,逐渐拉开与戴利的分差,尽管第五轮难度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有些瑕疵,该轮动作垫底,分差也被缩小到2.25分,好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以583.95分称雄;戴利第三轮和第五轮分别得到3个和5个10分,最终以577.20分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米尼巴耶夫全场也跳出了一个10分,以545.30分摘铜。

  在此前结束的六个项目中,中国队仅男子3米板摘银外,获得了另外5个项目金牌,今天两个项目中国队又丢掉了女子10米台冠军,仅收获一金,这样本站比赛中国队收获了8个项目中的6项冠军,由于每个项目派出的选手基本不同,没有出现双冠王。至此,六站系列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收获了48金中的39金,仅伦敦站实现包揽8金。(咖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89719.shtml report 1479 北京时间6月9日,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墨西哥蒙特雷站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女子10米台孤军作战的刘蕙瑕有一跳出现失误,以2.90分不敌加拿大选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