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6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96-98不敌热火,系列赛总比分被追至1平。邓肯在第三节还有10分48秒抢下本场第10个篮板球并补篮拿下第13分,收获两双,从而以职业生涯季后赛157次两双追平魔术师,并列历史第一位。全场邓肯得到18分15个篮板球。

  邓肯今天手感不错,首节就轰下11分,得分先达到两位数。同时这一节邓肯也抢下3个篮板球。第二节后半段邓肯加强篮板球的争夺,在上半场最后三分钟内连抢6个篮板球,半场下来数据达到11分9篮板,距离两双仅有一步之遥。

  第三节还有10分48秒,邓肯将自己投丢的上篮补进篮筐,这是他第10个篮板球和第13分,两双到手。值得一提的是,邓肯这10个篮板球中有6个是前场篮板,显示出极强的内线统治力。

  这是邓肯在季后赛上的第157次两双,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并列历史第一。目前马刺和热火战成1平,总决赛至少还能打3场,最多则还能打5场。以邓肯现在的状态,在接下来再拿下1次两双,超越魔术师独占历史第一的宝座,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季后赛两双榜排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分别是张伯伦和奥尼尔,张伯伦一共在季后赛上取得143次两双,奥尼尔则是142次。邓肯追平和超越两人都是在去年的季后赛上,在第二轮面对勇士的第4场,邓肯砍下19分15个篮板球,追平奥尼尔。在这个系列赛的第5场,邓肯拿下14分11个篮板球,超越奥尼尔,追平张伯伦。

  在去年西部决赛对阵灰熊的第3场,邓肯拿下24分10个篮板球,以144次两双超越张伯伦,此时在他面前就剩下魔术师这座大山。今天邓肯终于和魔术师并肩而立,并且很快就能完成超越。

  除了两双之外,邓肯今天在得分方面也迈过了一个里程碑。今天邓肯一共得到18分,总决赛得分达到670分,超越斯科特-皮蓬的664分,升至历史总决赛得分榜的第11位,距离第10名丹尼斯-约翰逊的676分也只有一步之遥。

  总决赛得分榜排名第9的是伯德,他现在716分,比邓肯领先46分。邓肯今年季后赛上场均17分左右,即使只打3场也能超越伯德。不过想要超越第8名沃西的854分,追平双方之间84分的差距,就需要邓肯有很好的表现,并且系列赛拖到第6场或者抢七大战了。

  (少东)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帕克创三项里程碑超名宿 乔丹皮蓬伯德变背景帝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死马刺 单节逆天6连发成英雄
·邓肯两度劈扣5分钟飙9分 跨场妙传功力不输控卫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徐济成:詹皇第三节太疯狂 帕克受伤是比赛转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1717.shtml report 3435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6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96-98不敌热火,系列赛总比分被追至1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