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的第二场马刺主场以96-98不敌热火,帕克本场贡献了21分,他不但完成了个人三项里程碑,而且热火为了阻挡帕克的发挥,不惜使用黑肘,这也导致“法国跑车”疼的一度在地上打滚。

  总决赛开始以来,帕克一直是带伤作战,尽管每次做动作时“法国跑车”总是有所收敛,但是帕克一旦开足马力向前冲,热火众将还是只能跟在他的身后品尝跑车尾气。

  当詹姆斯依靠个人能力在第三节帮助热火将比分反超时,帕克在第三节最后57秒瞬间加速。短短57秒时间里,帕克先是助攻米尔斯命中三分,随后他又是造犯规两罚两中,又是急停之后跳投命中。57秒时间里帕克连砍4分1助攻,帮助马刺重新夺回领先。

  帕克的火爆显然激怒了一直郁郁不得志的查尔莫斯,第四节一次突破篮下查尔莫斯使出了黑铁肘。突破过程中,查尔莫斯有一个明显肘击帕克肋部的动作,这导致“法国跑车”疼的一度满地打滚,随后帕克因为疼痛被迫下场休息。一次黑肘是不可能阻挡马刺的,此后帕克命中一记三分,可惜第四节最后2分钟时间里,手感火热的帕克一直没有投篮机会,这也导致马刺最终惜败。

  【里程碑之一:季后赛总得分】

  第二节进行到2分55秒时,邓肯抢下防守篮板,此时帕克已经快速冲向对方篮下,随着 “石佛”后场长传给帕克,“法国跑车”接球后躲过韦德的封盖上篮得分,他本场个人得分达到了10分。这次进球之后,帕克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成功超越皮蓬的3642分,跻身季后赛总得分榜第13位,此前帕克距离超越这一里程碑只有9分之差。

  【里程碑之二:季后赛出战总时间】

  第三节只打了58秒,帕克本场出场时间突破20分钟,他也成功超越“大鸟”拉里-伯德的6886分钟,跻身NBA季后赛出场总时间榜第12位。

  【里程碑之三:季后赛总助攻数】

  第三节进行到9分59秒时,帕克助攻格林命中三分,这是“法国跑车”本场个人第4次助攻,他的个人季后赛助攻总数也成功超越“飞人”乔丹1022次,跻身联盟历史季后赛总助攻榜第8位,本场比赛之前“法国跑车”距离超越这一里程碑只差4次助攻。

  (鸾台)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帕克创三项里程碑超名宿 乔丹皮蓬伯德变背景帝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死马刺 单节逆天6连发成英雄
·邓肯两度劈扣5分钟飙9分 跨场妙传功力不输控卫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徐济成:詹皇第三节太疯狂 帕克受伤是比赛转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5595.shtml report 3393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的第二场马刺主场以96-98不敌热火,帕克本场贡献了21分,他不但完成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