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逆天6连发 篮板里程碑超上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对詹姆斯来说,总决赛首战可能是他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经历。抽筋和力竭让他眼睁睁看着热火瞬间溃败。北京时间2014年6月9日,热火和马刺总决赛game2打响,詹姆斯全场贡献35分10篮板3助攻,并且创造里程碑篮板超越马刺传奇人物大卫-罗宾逊,季后赛跃居历史第24位,詹姆斯本场比赛用精准的中投彻底复制了去年总决赛第七场的一幕,热火最终以98-96战胜马刺。

  上一场比赛的伤病还是对詹姆斯有影响的,詹姆斯的突破相对来说速度偏慢,开场4投1中并且出现传球直接打到对手脚上的这种低级失误,这样的表现还是让人觉得抽筋对于詹姆斯的伤害,可能要先从心理上克服——就好像《灌篮高手》里赤木崴脚之后总是想着崴脚。

  不过在防守中詹姆斯还是会拼命的,在第二节他连续拿下篮板带领热火打出反击,自己也通过反击打击马刺。值得一提的是,詹皇的篮板在第二节就创造里程碑,季后赛总数超越马刺传奇人物大卫-罗宾逊,跃居历史第26位。第二节6分钟,詹皇接小查传球,在邓肯面前完成了空接暴扣。随后又是詹姆斯直接抢断邓肯造成对手犯规,30秒之后詹皇又抢下前场篮板命中。在热火第二节一度落后11分的绝境下,詹姆斯的疯狂发挥,用连续的得分和防守改变了比赛的局面。

  半场詹皇13分7篮板2助攻2抢断,篮板里程碑已经跃居到了历史第24位,第二节詹皇生死5分钟的发挥是有决定性意义的。第三节8分54秒,詹姆斯因为裁判的一次判罚恼羞成怒,怒吼裁判之后吃了一个技术犯规。马刺每当领先很多时,詹皇就会马上反击,比如第三节5分钟,詹皇两个三分球一个两分球在短短52秒狂飙8分,帮助热火再次反超。第三节詹皇一度连续投中6个中投,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走势。三节詹皇27分10篮板一个人对抗马刺全队。

  末节再战詹姆斯中投依然精准,在马刺刚反超之后又是詹皇投中压哨中投。末节6分钟又是詹皇用了一个三分球反超了马刺。今天可以说詹姆斯的中远投就好像去年总决赛第七场那样精准致命,让马刺有点无奈。末节2分钟詹皇还用一次防守将马刺进攻破坏。末节最后47.7秒,詹皇再次突破制造杀伤。全场比赛詹姆斯的投篮成为了马刺最终输球的终极原因。

  (韩少)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帕克创三项里程碑超名宿 乔丹皮蓬伯德变背景帝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死马刺 单节逆天6连发成英雄
·邓肯两度劈扣5分钟飙9分 跨场妙传功力不输控卫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徐济成:詹皇第三节太疯狂 帕克受伤是比赛转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5831.shtml report 3542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对詹姆斯来说,总决赛首战可能是他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经历。抽筋和力竭让他眼睁睁看着热火瞬间溃败。北京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