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9日,如果说勒布朗-詹姆斯是热火当家无愧的老大的话,那么韦德是“皇帝”最坚实的后盾,即便是在遭遇到团团围剿的情况下,“闪电侠”依然是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14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算不上好,外加5次失误,却是这支球队关键时刻最不可或缺的人物。

  对于热火VS马刺的对决当中,韦德和吉诺比利之间的对位总是充满了各种噱头的看点,而在今日之战当中他们两人各种正轨和非正规的对抗引人入胜。就在热火控卫查莫斯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批马刺的假摔太多,这实际上也是马刺“兵不厌诈”赢球方式的一种。而吉诺比利实际上一直都是马刺的假摔高手,这个时候韦德如何面对呢?那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也开始在场上展示自己的“演技”来。

  第二节打到还剩4分9秒的时候,韦德抱着球在前场正等着球员跟上来再组织进攻,这个时候吉诺比利冲上来就想对着球一拍。这一掌拍下来韦德立马躲开,“阿根廷妖刀”什么都没打到。但是“闪电侠”却在这个时候玩起了“奥斯卡般的演技”,直接捂着脸一副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裁判当时不明真相,误以为吉诺比利掏球的时候直接打在韦德的脸上,于是直接吹了马努的个人犯规。于是这个非常有戏剧性的“演戏”一幕,则让韦德骗到了两个罚球的机会——这也是韦德本场比赛的第3分和第4分。

  事实上“闪电侠”今日的状态并不好,首节他甚至一次出手机会也没有,而且在马刺的围追堵截之下韦德失误连连被逼得相当窘迫。不过他毕竟是2006年的总决赛MVP,懂得如何在关键时刻掌控比赛,就在第三节状态火热的詹姆斯被换下场之后,就是韦德的连进两球支撑着球队的进攻,为詹姆斯争取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也是热火在进攻当中保持足够延续性的主要原因。

  不过即使是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永远都不该是被忽视的球员,在比赛打到最后还剩9.4秒的时候,詹姆斯将球传给波什之后,后者直接往内线突破吸引了马刺的集体包夹防守。却没想到韦德从左侧底线溜进去,波什直接把球一送传给韦德,“闪电侠”轻松上篮得分,热火就此取得5分的领先!为热火奠定了胜利的基调。14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算不上好,外加5次失误,让韦德在本场比赛显得非常低迷,只是他的关键球彻底奠定了比赛的基调,他永远都是为了关键时刻而生的球员。

  (时光)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帕克创三项里程碑超名宿 乔丹皮蓬伯德变背景帝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死马刺 单节逆天6连发成英雄
·邓肯两度劈扣5分钟飙9分 跨场妙传功力不输控卫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徐济成:詹皇第三节太疯狂 帕克受伤是比赛转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5919.shtml report 3913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9日,如果说勒布朗-詹姆斯是热火当家无愧的老大的话,那么韦德是“皇帝”最坚实的后盾,即便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