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二场正式开赛,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AT&T中心球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最终,热火以98比96战胜马刺。吉诺比利砍下19分4次助攻的漂亮数据,但末节比赛关键时刻,一次致命失误,两次投篮不中,直接葬送球队胜利的希望。

  总决赛第一场,马努-吉诺比利上场31分钟,10投5中,三分球6中3,砍下16分11次助攻5个篮板3个抢断一个封盖,表现十分全面,成为马刺拿下总决赛首胜的主要功臣。

  首节比赛6分37秒的时候,吉诺比利就被替换上场。上场后,马努先是从防守做起,两次绕前防守分别成功防下詹姆斯韦德。首节末端,马努左侧45度角得球后,面对詹皇的单防,阿根廷人直接一个加速过掉詹姆斯,犹如鬼魅一般杀入热火内线,一个招牌式的蛇形突破上篮得分,这一球看得主场球迷山呼海啸一片欢呼。可能是打兴奋过头,首节比赛末端,吉诺比利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先是快攻反击走步违例,随后首节末端,马努执行最后一攻,还剩4.6秒时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球传出界。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开始发力,热火将比分反超。吉诺比利再次登场,继续着自己的“妖刀”表演,发边线球,机灵地突然插入篮下,接边线球直接上篮得分。随后,阿根廷人先是命中三秒违例罚篮,马刺继续掌握球权,马努弧顶得球后,干拔三分,空心入网!这一个回合,吉诺比利一人得到4分,帮助马刺队将比分反超。第二节4分09秒,吉诺比利刚刚独得4分,就早早地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提前结束了自己的上半场。上半场比赛,吉诺比利受困于只打了11分钟,三分球1投1中,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马刺和热火陷入拉锯战,比分始终拉不开。吉诺比利再次登场,一上场就直接抢断韦德的底线发球,得球后马努没有任何停留,快速运过半场,干拔跳投命中,帮助马刺拉开比分。一防一攻,吉诺比利尽显出“最佳第六人”本色,即插即用,上场就有效果。

  比分一直犬牙交错,拉锯战纠缠到第四节,马刺把GDP同时放在场上。第四节8分17秒,热火进攻不中,吉诺比利直接快攻反击,面对热火两名防守队友,行进间用一记匪夷所思的动作,完成远距离低手上篮,这一球好似“天外飞仙”。紧接着,阿根廷人又造成詹姆斯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关键时刻一人连得4分,再次将比分反超。终场前2分25秒,马刺主场落后2分,吉诺比利运球突破吸引了热火3名防守队员,助攻空位的帕克三分命中,反超比分。但终场前1分钟,吉诺比利传球失误,葬送了球队扳平比分的机会,随后个人两次投篮也全部投失。

  马努整场比赛上场28分钟,15投7中,三分球7中2,砍下19分4次助攻,数据十分漂亮。但末节比赛关键时刻,一次致命失误,两次投篮不中,直接葬送球队胜利的希望。

  (独孤多纳)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帕克创三项里程碑超名宿 乔丹皮蓬伯德变背景帝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死马刺 单节逆天6连发成英雄
·邓肯两度劈扣5分钟飙9分 跨场妙传功力不输控卫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徐济成:詹皇第三节太疯狂 帕克受伤是比赛转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6001.shtml report 4179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二场正式开赛,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AT&T中心球馆主场迎战卫冕冠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