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现场:查莫斯肘翻帕克 詹皇邓肯怒斗吃技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9日,2014年NBA总决赛进入到第二战的厮杀当中,热火以98-96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扳成1-1平。本场比赛双方的厮杀惊心动魄,球场上也频频闪现出各种精彩绝伦的瞬间,以下是本场比赛精彩镜头的汇总:

  邓肯后仰2+1玩波什 大帽煽得詹姆斯发晕

  首节打到还剩10分52秒时,邓肯和帕克玩了一个挡拆之后直接切入到内线,迎着波什的劈头盖脸的防守杀得相当强硬,就在被犯规的情况下“石佛”依然强行起跳玩了一个后仰投篮把球打进,非常漂亮的2+1得手。不过邓肯的表现并没有结束,接下来热火的进攻当中詹姆斯面对邓肯进行单打,当他强行杀入篮下之后“石佛”迎着詹姆斯又是一个大帽,煽得“皇帝”晕头转向。

  邓肯突围人海战术 单手补篮劈扣再辱波什

  比赛打到首节还剩7分11秒时,贝里内利的投篮出手不中,热火的球员已经开始在篮下围了一圈试图保护篮板。但是老迈的邓肯愣是从底下溜了一圈到篮下,并且将波什的身位撞开,一把起跳在人群当中单手把球拿下来,并且直接单手劈扣!在热火这群弹簧人当中,“石佛”过足了飞翔的快感。

  詹姆斯手感冰冷连吃瘪 被伦纳德强攻顶翻

  北京时间6月9日,2014年NBA总决赛进入到第二战的厮杀当中,热火和马刺继续展开巅峰对决。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首战当中由于腿部抽筋离场,不过他在今日的第二战当中继续登场,只是他的表现似乎有点发蔫。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就多次投篮无果,而且还吃了邓肯的一个大帽。而在本节中段伦纳德强攻詹姆斯的时候,面对身体彪悍的“皇帝”这名马刺前锋相当彪悍,甚至直接用力一挺就将詹姆斯。在总决赛这样的大舞台之上连续吃瘪,詹姆斯可谓是霉运连连。

  詹皇以一打四难赚犯规 一脸无奈坐看裁判

  比赛打到首节最后阶段,詹姆斯持球强攻的时候以一打四时并没有丝毫畏惧,而是强行往篮下杀进去。不过就在马刺球员的团团防守当中“皇帝”的进攻并没有打成,而是选择了在进攻时间还剩4秒的时候传球出去。而在这次的突破当中詹姆斯明显身体没有调整过来,还由于剧烈的身体接触而摔倒在地,詹姆斯坐在地上一脸无奈地看着裁判。

  迪奥敢骑着波什抢板 热火中锋两度被撞飞

  热火的内线一直都是球队的弱点,在首节的厮杀当中邓肯就连续欺负波什各种表演,但马刺的内线除了邓肯之外还有迪奥这样一个“胖子”坐镇。在比赛打到第二节还剩7分20秒结束时,迪奥的内线出手不中,波什本来已经卡住位置准备抢篮板,但是迪奥硬生生从背后冲上去直接撞上去,硬是骑着波什在这名热火内线的脑袋上把篮板球摘了下来。波什毫无防备被撞得往前一个趔趄。迪奥拿到篮板之后直接补篮,不过球砸在篮筐上并没有进去。波什这个时候开始缓过神来立马挺直了身子,但是迪奥又是往前一冲再度将波什撞飞,然后抢下篮板之后打进——波什连续两次凄惨地成为背景。

  邓肯被抢断怒喷吃技犯 球迷集体声讨裁判

  邓肯一直都以成熟稳重而著称,但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之上“石佛”也显得不淡定了。在第二节打到还剩5分28秒时,邓肯持球正在组织进攻的时候,詹姆斯忽然从边上冲了过来,一把往“石佛”的方向打过去成功将球断了下来。吉诺比利一看热火就要发动快攻,立马进行犯规制止。而邓肯在这次被抢断之后非常不满,张着手就对裁判怒嚎,结果不幸吃到技术犯规。而在这个技术犯规响起之后,全场的马刺球迷们开始集体骂裁判。

  韦德演技堪比奥斯卡 马努不明真相被坑害

  篮球场上从来都是兵不厌诈,为了赢球各种各样的假摔和非常规手段接连不断,就连口碑一直都非常好的韦德也开始了他的“奥斯卡演技”。第二节打到还剩4分9秒的时候,韦德抱着球在前场正等着球员跟上来再组织进攻,这个时候吉诺比利冲上来就想对着球一拍。这一掌拍下来韦德立马躲开,“阿根廷妖刀”什么都没打到。但是“闪电侠”在这个时候则演了一把,直接捂着脸一副非常痛苦的表情,装作是被吉诺比利打到脸。裁判当时不明真相,直接吹了吉诺比利的个人犯规——韦德的演技换来了两罚全中。

  波什憋屈全场终爆发 撞飞格林激情打2+1

  比赛打到第二节还剩2分29秒时,韦德先是突破正准备上篮,格林紧紧跟随试图防守,“闪电侠”一看没有进攻机会于是直接起步过后把球传给切入进来的波什手里。虽然球已经传出,但是“闪电侠”彪悍的身体让格林根本吃不消,韦德硬是将对方撞飞出底线。波什拿到球之后立马起步往前运了一下大跨一步,格林被撞飞之后立马爬起来继续补防波什,但是这名热火内线直接硬着格林撞上去就是一个超级怒扣。值得一提的是,波什被犯规是被边上冲上来的邓肯打的手,但是格林却非常“悲催”的成为牺牲品,犯规算在了他的身上。

  詹皇防守被莫名吹犯规 吼裁判叫冤吃技犯

  第三节打到还剩8分54秒时,邓肯利用挡拆之后切入到内线,邓肯拿到球面对刘易斯和詹姆斯的前后包夹强行起跳。“皇帝”从背后直接一把往邓肯手上的球拍过去,这次詹姆斯的出手的确是拍到“石佛”拿着的球上并没有犯规东走,但是现场裁判直接鸣哨吹了詹姆斯的犯规。詹姆斯对此大为不满,对着裁判就是怒吼一声,结果裁判毫不犹豫也给了“皇帝”一个技术犯规。

  查莫斯挥肘恶犯 帕克被抡翻疼得两罚全失

  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6分43秒时,热火控卫查莫斯持球往篮下突破,帕克紧紧跟随。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帕克只是冲上去试图进攻,但是却在暗地里直接给了查莫斯的腹部肋骨的地方一个狠肘,硬生生将“法国跑车”给打翻在地。帕克躺在地上捂着肚子一脸痛苦疼了好长一段时间,缓了好久这才爬起来。查莫斯立马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但帕克似乎受到这一肘子的影响非常大,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

  马努被逼出仓促传球 致命失误马刺陷危机

  比赛打到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詹姆斯助攻波什三分命中为热火反超2分!在这个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持球组织进攻,但是他在被热火的重重包夹之下试图传给切入到禁区的斯普利特手里。但当时斯普利特的位置并不好,被波什顶着,吉诺比利的传球角度也非常糟,因此打在手上直接飞出去。这个关键失误直接将球权送回给热火,詹姆斯接下来造成伦纳德的第六次犯规两罚一中,热火取得3分的领先。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6159.shtml report 3701 北京时间6月9日,2014年NBA总决赛进入到第二战的厮杀当中,热火以98-96击败马刺,在总比分上扳成1-1平。本场比赛双方的厮杀惊心动魄,球场上也频频闪现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