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苦斗石佛遭詹皇怒吼 知耻后勇三分完成救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二场,迈阿密热火客场继续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双方的斗智斗勇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继上一场空调失灵的“热死大战”之后,AT&T中心的制冷设备终于运转正常,马刺和热火终于迎来了一场清凉的总决赛。

  本场比赛,克里斯-波什作为热火内线支柱,他要再次面对38岁的史上第一大前锋蒂姆-邓肯,攻防两端的压力巨大。

  蒂姆-邓肯去年距离总冠军只有一个前场篮板的距离,今年挟愤而来,其势难当,波什防守的是一个状态全开不可阻挡的石佛。

  果然总决赛第二场一开场,邓肯就对篮下发动了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击,波什在防守端无力一对一限制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邓肯。而且马刺的挡拆顺下和突破分球也给波什的防守造成了巨大的困扰。第一节中段,贝里内利左路突破抛投不中,年近40的蒂姆-邓肯高高跃起,在波什头上一记暴力隔扣,这已经是邓肯第一节连续第二次扣篮了。波什在老石佛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击下,显得有点手足无措,既顶不住邓肯的背身单打,也防不住他们的高位策应和传切配合,整个第一节,他眼睁睁看着邓肯在他头上劈下了11分。

  然而波什在进攻端却比第一场强硬了许多,虽然他无法单吃石佛,但对位马刺其他内线球员,却显出了自己进攻技术多样的特点,一开场他就背转身单打提亚哥得手,其他的错位进攻也是如鱼得水。第二节的时候,波什更是利用错位的优势直接大步突破双手暴扣。

  但克里斯-波什最伟大的表演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在马刺格林命中三分扳平比分的关键时刻时候,波什底角命中一颗价值千金的三分球,这一球,也彻底宣告了马刺的失败。这已经是波什不止一次在季后赛最后关头三分球拯救热火了,而前一分钟,马刺领先比分的时候,詹姆斯在暂停时刻冲着波什怒吼。真巨头终于在最后时刻觉醒,知耻后勇,用自己最擅长的武器终结了马刺,也挽救了自己的整场表现。

  波什全场11投6中贡献18分3个篮板,三分球2中1,并命中了全场比赛最关键的进球,即便在邓肯18分15篮板的笼罩下,依旧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帮助热火98-96险胜对手,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平原公子)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帕克创三项里程碑超名宿 乔丹皮蓬伯德变背景帝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死马刺 单节逆天6连发成英雄
·邓肯两度劈扣5分钟飙9分 跨场妙传功力不输控卫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徐济成:詹皇第三节太疯狂 帕克受伤是比赛转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6443.shtml report 3843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二场,迈阿密热火客场继续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双方的斗智斗勇进入了白热化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