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卫平:詹姆斯再不喝真该抽了 韦德大肘子开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 詹皇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评 阅兵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二场,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96-98不敌迈阿密热火,双方总比分变为1-1平。下面来关注评论员张卫平对于本场比赛的精彩点评:

  【返老还童是啥意思?看邓肯就知道了!】

  第一节开局阶段邓肯表现的十分出色,除了一次2+1之外,老“石佛”还有一次内线单手补篮劈扣。张卫平说:“邓肯这次补扣有点返老还童的意思,你看啊,这次补扣之前大家都看着,谁也没想到38岁的邓肯会飞起来补扣。最主要的是邓肯绝对不是像其他球员那样瞎浪费体能,他会抓住机会打出最意想不到的进攻,这是真正意义上的返老还童。”

  【詹姆斯替波波维奇平事儿】

  詹姆斯第二节下场休息时,马刺最多时将分差一度扩大为11分,然而当“小皇帝”回到场上凭借两次个人一条龙得分将分差迫近到2分之后,詹姆斯在一次进攻时主动叫了暂停。张卫平说:“詹姆斯这是替波波维奇解决麻烦呀!这段时间内热火的势头明显很好,但是詹姆斯连续两个一条龙之后,他太累了,他只能叫暂停了,其实这应该是波波维奇叫暂停,但是“小皇帝”没办法,他累坏了。”

  【赶紧喝饮料,一会别真抽了】

  因为第一场总决赛詹姆斯拼得太凶,这导致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出现了抽筋的情况。第二场,詹姆斯依旧在前三节事必躬亲,每次下场他都是马上接过运动饮料迅速喝下去。张卫平说:“詹姆斯一下场就赶紧喝饮料,他真的要赶快喝,照这个打法打下去,他如果不迅速补充水分,那一会别真的抽了!”

  【韦德大肘子开路】

  韦德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好,他不但投篮没有准星,而且传球也是犹犹豫豫,一次突破篮下上篮,韦德横冲直闯的将防守球员撞出了界外。张卫平说:“韦德这次上篮真是有点犯规的嫌疑,你看啊,韦德这次上篮那是大肘子开路呀!这肘子真够对手受的,裁判没有吹他犯规,韦德就是赚了。”

  【幸亏邓肯跳不起来】

  吉诺比利的突破历来都是神出鬼没,第三节一次突破篮下时,皮球在篮筐上来回颠簸后进入篮筐。张卫平说:“吉诺比利这一球真是太神出鬼没了,队友谁都没有想到他会真投篮,不过这一球也幸亏邓肯,他是真跳不起来了,如果能跳起来摸着一球,那还麻烦了呢!”

  (鸾台)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邓肯平魔术师 砍季后赛第157次两双
·帕克创三项里程碑超名宿 乔丹皮蓬伯德变背景帝
·挨黑肘+满地打滚+三项里程碑 帕克第二战拼命了
·詹皇投投投投投投死马刺 单节逆天6连发成英雄
·邓肯两度劈扣5分钟飙9分 跨场妙传功力不输控卫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韦德惊天演技坑马努
·天使与魔鬼只差一线 妖刀末节致命失误葬送好局
·徐济成:詹皇第三节太疯狂 帕克受伤是比赛转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596958.shtml report 3985 总决赛II-热火胜马刺詹皇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评阅兵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二场,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96-98不敌迈阿密热火,双方总比分变为1-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