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激情炎夏观世界杯攻式足球 品南美双雄德比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伴随世界杯热潮来袭, 2014年6月7日,“激情炎夏,品味南美热情”——美国RGF艾洁弗空气净化器赛事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众多媒体朋友与嘉宾共聚通惠河畔的红酒酒庄,与RGF艾洁弗共庆即将在北京鸟巢举办的足球盛事——巴西VS阿根廷 南美超级德比足球赛,感受南美的足球魅力。

  除了万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巴西出战阿根廷的南美超级德比也是今年不可错过的足球盛事。届时,梅西内马尔等阿根廷、巴西的国家队全员阵容,将会亲临北京鸟巢现场,在巴西世界杯热浪未消之时再让南美的足球热情震撼所有人。作为2014南美超级德比足球赛官方指定产品,RGF艾洁弗空气净化器将洁净空气与足球运动完美结合,在到处充盈着世界杯热潮的这个夏天,RGF艾洁弗让观赛环境更加安全和健康。

  当天的首项议程即是2014南美超级德比足球赛的揭晓。将于2014年10月11日在北京鸟巢举办的巴西VS阿根廷南美超级杯足球赛,有着长久的历史传承和美誉度,同时也是国际足联的A级比赛。可以现场感受世界杯,这一下点燃了每个人的热情。作为这场比赛的首个赞助伙伴,RGF艾洁弗领先的防疫级别主动式净化技术PHI,更与巴西、阿根廷的攻式足球相互呼应。“主动出击,才是制胜的关键”霸气诠释了RGF艾洁弗空气净化器的净化理念。

  当日,RGF艾洁弗展示了美国原产尊贵型、乐享型两种空气净化器,及其搭载的PHI净化技术。PHI净化技术区别于传统的过滤技术,是一种前瞻性的主动式净化技术,通过主动释放PHI净化因子到空气中污染物结合,净化空气的同时也提高空气的自净化能力,从而创造纯净的空气环境。RGF艾洁弗空气净化器针对空气中污染物主动出击,去除甲醛、苯等可挥发性化学污染物,还能沉降PM2.5、烟尘颗粒等可吸入颗粒物,并杀灭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病毒、细菌和霉菌,以及有效消除异味。

  美国RGF环境集团技术总监丛林表示,“RGF集团在美国已有29年历史,致力于环保事业中净化技术的研究。PHI净化技术,是目前最为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由于不仅针对冬天的雾霾天气有效,夏天的装修污染治理,春秋的流感病菌消除,预防过敏与哮喘都有明显效果,所以RGF艾洁弗适用于一年四季。由于其技术特点,RGF艾洁弗空气净化器25000小时无需更换耗材及维护,没有二次污染风险。由于不需大功率风扇带动,可以保证绝对的静音效果,同时节电节能。”

  RGF艾洁弗产品精彩介绍后,围绕此次赛事赞助主题,会议尾声进行了趣味问答游戏与抽奖,在世界杯开赛前先来了一场预热。RGF艾洁弗倡导现代都市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健身固然不可少,更需要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世界杯前,RGF艾洁弗提醒球迷,熬夜看球不能忽视健康,保持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才能更好地享受这个夏天的足球狂欢。

 


  据RGF艾洁弗中国总代理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保胜楠女士透露,在世界杯至超级杯期间,RGF艾洁弗将组织系列活动,提供更多优惠并赠送现场球票。同时RGF艾洁弗将会在超级杯前后与球迷们展开互动,更会密切跟踪赛事的准备情况,将为巴西与阿根廷队的铁粉们带来亲临现场看球的机会,甚至有机会与梅西、内马尔亲密接触。

  29年来,RGF环境集团一直致力于不使用任何化学制剂为世界提供最安全的空气、食品和水的净化技术,PHI净化技术是RGF环境集团最先进的空气净化专利技术,被应用于美国五角大楼、华尔道夫酒店等众多建筑,同时也在美国911炭疽病毒事件以及中国SARS中,为杀灭病毒并有效抑制病毒扩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被称为防疫级空气净化器。RGF艾洁弗空气净化器采用的PHI净化技术,将为2014南美超级德比足球赛提供最洁净的空气与最健康的环境,迎来PHI主动出击与巴西、阿根廷攻式足球的激情碰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600120.shtml report 2472 伴随世界杯热潮来袭,2014年6月7日,“激情炎夏,品味南美热情”——美国RGF艾洁弗空气净化器赛事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众多媒体朋友与嘉宾共聚通惠河畔的红酒酒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