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一梅加盟特拉布宗女排 新赛季再战土耳其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外电截屏
外电截屏

  北京时间6月9日据外媒消息,辽宁女排重炮王一梅在2014-2015赛季的转会动向正式敲定,将从豪门俱乐部伊萨奇巴希转战到特拉布宗,由此在土耳其联赛延续职业生涯。2013-2014赛季,王一梅效力的伊萨奇巴希最终是以并列第三名收官女排土甲联赛。

  重炮王一梅在2013年代表中国女排完成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任务之后,于10月末身披7号战衣正式加盟豪门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开始征战土甲联赛。不过,该俱乐部有当家球星内斯利汗坐镇,再加上外援同时登场人数限制,一传保障能力并非强项的王一梅,虽然相继尝试在主攻和接应位置进行轮换,但是始终未能融入战术体系,因此入围12人正式参赛名单的机会屈指可数。

  最终,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在2013-2014赛季土甲联赛半决赛,相继是以1-3(21-25、25-22、22-25、24-26)、(21-25、16-25、25-20、17-25)惨遭由韩国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双杀而无缘决赛,联同日本木村纱织加盟的加拉塔萨雷以并列季军成绩收官。

  返回国内休假的王一梅并没有停止闯荡欧美职业联赛的脚步,据外媒最新消息将由伊萨奇巴希转会到特拉布宗俱乐部,后者得益于赞助商的投资正在招兵买马,寄希望于能够在新赛季大展拳脚。据特拉布宗方面称,对于这位中国女排国手的加盟坦言是积极运作的结果,并且称赞其是“世界排名前12位的球星”,此番合作将签订为期一年的工作合约。

  2013-2014赛季总计有四位中国女排国手征战欧美职业联赛,除了主攻王一梅独闯土甲联赛之外,接应张磊、副攻马蕴雯和二传魏秋月加盟伊蒂萨奇俱乐部,集体征战阿塞拜疆超级联赛,但是整体表现远没有黄金一代冯坤、杨昊和张越红在2008-2009赛季抢眼。

  其中,天津魏秋月与伊蒂萨奇由于合约纠纷提前毁约,随即返回天津渤海银行救主;上海马蕴雯因为母亲生病需要照顾,在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之后和平解约;只有张磊一人兢兢业业地完成了伊蒂萨奇合约,身兼主攻和接应与荷兰弗利尔、泰国奥努玛、维拉万和普洛姆吉特合作,通过三回合相继是以3-1(20-25、25-15、26-24、25-23)、3-0(27-25、25-20、26-24)、3-0(25-22、25-22、25-23)闯关阿塞莱尔而斩获铜牌。

  不过,这三位老国手在2014-2015赛季的外闯动向尚没有眉目,天津主教练王宝泉曾经于3月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魏秋月还有出国打球的想法,从我这考虑其实是挺希望她出去多锻炼锻炼的,但球队的现状非常需要魏秋月这样一名二传手。姑且不论2017年全运会她是否能打,能在队里就是大家的定心丸,能够多提携提携年轻球员。”(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600850.shtml report 1752 外电截屏北京时间6月9日据外媒消息,辽宁女排重炮王一梅在2014-2015赛季的转会动向正式敲定,将从豪门俱乐部伊萨奇巴希转战到特拉布宗,由此在土耳其联赛延续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