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5+10热火力克马刺 客场扳一局夺主场优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扳回一局,以98-96击败马刺后,总比分战成1-1。

  詹姆斯22投14中,拿下了35分10个篮板,克里斯-波什18分,拉沙德-刘易斯14分,德维恩-韦德14分7个篮板。

  邓肯拿下18分15个篮板,职业生涯季后赛157次两双,平了NBA纪录,与“魔术师”约翰逊并列联盟第一。帕克2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9分。

  马刺开局顺利,邓肯开场后不久连投带罚拿下3分,首节还有9分22秒时,他接斯普利特内传内,单手劈扣,2分钟后,邓肯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邓肯已经有9分进账,马刺以14-8领先。刘易斯还以一记三分,詹姆斯在本节还有4分54秒时扣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成15-15,但帕克连续两投命中,一人打出5-0,马刺再度取得领先,以26-19结束本节。

  马刺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以30-1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热火内外开花,打出一波9-0后,只以28-30落后。本节还有5分07秒时,詹姆斯上篮得手,热火以34-33反超。吉诺比利命中三分,帕克两度投篮命中。詹姆斯空中接力得分,韦德紧接着跳投命中,两队在上半场战成了43-43。

  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邓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詹姆斯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包括两记三分,一人打出8-0,热火以64-62反超。詹姆斯此后又两度得手,热火以69-64领先。替补上场的米尔斯为马刺投中两记三分,三节过后以78-77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查尔默斯在进攻时一肘击到帕克软肋,被吹了恶意犯规,不过帕克两罚不中。詹姆斯再度出击,命中一记三分后,在本节还有6分09秒时以88-87超出。迪奥和帕克相继还以3分,在比赛还有2分26秒时,马刺以93-92领先,双方的激战进入白热化。波什命中三分,热火以95-93领先。吉诺比利关键时刻传球失误,而詹姆斯再度强突,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

  马刺连续失手,吉诺比利此后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9.4秒时,韦德上篮得手,热火以98-93领先。吉诺比利最后时刻投中三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609/c22149-25122891.html report 1088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扳回一局,以98-96击败马刺后,总比分战成1-1。詹姆斯22投14中,拿下了35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NBA总决赛-詹姆斯35分10篮板 热火力克马刺总分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