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黑水-达古冰山自行车赛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黑水-达古冰山自行车精英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安源 摄
2014黑水-达古冰山自行车精英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6月9日电(记者 安源)9日,2014黑水-达古冰山“冰雪消夏之旅”自行车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国自行车运动事业发展,体验山地自行车运动独特魅力,增强藏区全民健身、文明休闲积极性,促进自行车运动竞技向休闲度假、全民健身不断发展,黑水-达古冰山景区将于今年7月5—6日在景区举办“消夏清凉梦、骑向达古峰”2014年黑水-达古冰山“冰雪消夏之旅”自行车精英赛。

  在发布会上,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组委会主任周全福代表主办单位,将赛事筹备的情况向新闻媒体作了通报。周全福说,达古冰山风景区基础设施完善,自然生态条件优越,被四川大学作为国内户外运动项目课题研究和拓展基地,是举办自行车赛事的最佳场所之一。今年的比赛是在达古冰山景区举办的第二次自行车精英赛,比赛将于7月5—6日在达古冰山举行。赛事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山地精英组,总里程32公里,比赛采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制定的最新赛事规则,计划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区以及港、澳、台约300名运动员参赛,各个项目录取20个名次,最高奖项金额1万元。

  周全福表示,去年的首届达古冰山自行车挑战赛效果良好,社会反响强烈。今年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达古冰山景区户外运动项目,增强景区游客互动、体验性项目,强化文旅结合营销理念,全面推广“黑水-达古冰山山地运动休闲旅游品牌”,向外界更全面地展示黑水-达古冰山旅游资源和浓郁的民俗文化。今后赛事将每年定期举办,并越来越专业化。

  四川省体育局竞赛处处长黄特生就此次赛事等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黄特生告诉记者,此次参赛人员来自全国各省、市、区以及港、澳、台,在国内包括10个省及省内11个市州的选手共约300人,今年为增强赛事的参与性和观赏性,还增设女子山地精英组,这将成为今年赛事的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

  据悉,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全民健身体验组,为广大游客、当地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作者:安源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09/6259274.shtml report 1385 2014黑水-达古冰山自行车精英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安源摄中新网成都6月9日电(记者安源)9日,2014黑水-达古冰山“冰雪消夏之旅”自行车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2014黑水-达古冰山自行车赛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