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新星亲承投曼联 范加尔1亿撬尤文两砥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邮报》:卢克-肖在英超末轮后告知南安普顿想转会曼联
《邮报》:卢克-肖在英超末轮后告知南安普顿他想转会曼联


  尽管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但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仍然暗涛汹涌,尤其是志在今夏重建的曼联,可谓是四处出击,《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爆料,曼联已经签下英格兰新星卢克-肖,之所以未官方宣布,是因为不想这么快激怒培养自己的俱乐部南安普顿,为了能够安心参加巴西世界杯,他决定在世界杯之后再确认加盟老特拉福德。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在5月11日英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卢克-肖已经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南安普顿主帅波切蒂诺,目前波切蒂诺已经离开圣徒军团,执教热刺,这也是卢克-肖推迟转会的原因之一。

  现年18岁的卢克-肖司职左后卫,是上赛季英超乃至欧洲足坛表现最出色的新星之一,作为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升至一线队,过去一年仅是卢克-肖职业生涯一线队的第二个赛季,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曼联、曼城切尔西以及阿森纳等英超众豪门,尽管卢克-肖一家都是切尔西球迷,但英格兰新星考虑到自己的前途,最终决定加盟上赛季仅获得英超第七的曼联;同时,卢克-肖也征服了英格兰队,三狮军团主帅为了他甚至放弃了切尔西传奇、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尽管卢克-肖入围英超官方年度最佳阵容,但在英格兰队,不出意外的话,是左后卫的第二人选,拜恩斯的替补。其实,在曼联队,卢克-肖也要为主力而战,早些时候曼联刚刚续约了本来合同到期的埃弗拉。除了卢克-肖,曼联主帅范加尔还有意对中场进行大改造,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荷兰人打算今夏出资4000万英镑收购比达尔,范加尔曾表示,他很早时候就有过签下智利中场的想法,“智利有很多危险的球员,当比达尔还在勒沃库森效力的时候,我就有过签下他的打算,但他最终选择加盟尤文图斯。”

  范加尔这席话,让舰队街和球迷们有了更多的想法,纷纷看作是曼联收购比达尔的前兆,过去三个赛季,比达尔是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在联赛中出场95次,攻入28球,帮助球队豪取意甲三连冠;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卫报》消息称,曼联主帅范加尔还看中了尤文图斯另外一名球员,打算出资6000万英镑收购博格巴。作为当今欧洲足坛头号妖星,21岁的博格巴曾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一段时间,由于不受弗格森爵士重用,最终在2012年夏天选择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在亚平宁足坛,博格巴逐渐成为世界级球星。

  博格巴的出色表现,把尤文图斯王子马尔基西奥都挤到板凳上,英国媒体《卫报》披露,目前欧洲足坛,除了曼联外,皇马巴塞罗那也都紧盯法国球星的动态,不过目前他需要代表高卢雄鸡征战巴西世界杯,转会的事务最早在世界杯结束后进行。(十九)

相关新闻:

·范加尔盼曼联签德国3大主力 斥资1亿打造中轴线
·贵圈真乱!鲁尼回击老大哥批评 莫耶斯力挺小胖
·英超十大中场:曼联铁血队长压杰队 兰帕德第五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9/n400621068.shtml report 3722 《邮报》:卢克-肖在英超末轮后告知南安普顿他想转会曼联尽管巴西世界杯即将开幕,但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仍然暗涛汹涌,尤其是志在今夏重建的曼联,可谓是四处出击,《每日邮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