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一梅加盟土甲升班马 新赛季将会继续留洋生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中国女排名将王一梅转会到土耳其甲级球队特拉布宗艾德曼诺凯奇,这也是王一梅连续两个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效力,而这次效力的是升班马球队,相信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身为中国女排著名重炮手,王一梅代表国家队征战了两届世锦赛,并在2008年奥运会上跟随球队夺得铜牌,2011年世界杯也拿到铜牌,但进入到里约奥运周期,王一梅与国家队渐行渐远,参加里约奥运的可能性愈发渺茫,不过大梅的排球生涯并没有结束。

  王一梅上赛季就效力于土耳其联赛,2014-2015赛季将代表特拉布宗艾德曼诺凯奇出战,这支球队刚升到甲级,实力自然不会太强,还引进了荷兰国家队接应皮特森,王一梅应该会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1988年出生的王一梅自从2003赛季在联赛中脱颖而出,在辽宁女排征战十年,帮助球队获得两届全运会冠军。而伦敦奥运会前就表达了出国打球的想法,最终在去年得以实现,加盟的伊萨奇巴希是一家豪门球队,过去两个赛季获得冠军和亚军,队中拥有多名土耳其国手,还引进了美国哈默托、德国国手汉克等强援。

  由于球队内部竞争激烈,王一梅出场机会寥寥,只是偶尔在与弱旅较量中得到亮相机会,而当捷克主攻哈维尔科娃伤愈复出后,王一梅甚至连12人参赛大名单都进不去,毫无疑问,王一梅的留洋处子秀并不成功。 穆 勒

  作者:穆 勒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6/10/content_163199.htm?div=-1 report 718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中国女排名将王一梅转会到土耳其甲级球队特拉布宗艾德曼诺凯奇,这也是王一梅连续两个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效力,而这次效力的是升班马球队,相信能得到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王一梅加盟土甲升班马 新赛季将继续留洋生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