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5支球队已敲定新主帅 湖人骑士仍在寻找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5支球队已敲定新主帅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0日,NBA纽约尼克斯队宣布,“老鱼”德里克-费舍尔以5年2500万美元的薪水加盟,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至此,联盟7支主帅下课的球队中,有5支已经寻找到新的人选,还有湖人和骑士2个球队在虚位以待。

  7支球队主帅下课

  这7个球队有3个来自东部,4个来自西部。东部的球队分别是纽约-尼克斯(麦克-伍德森)、克利夫兰骑士(麦克-布朗)和底特律-活塞(约翰-洛伊尔)。其中洛伊尔为奇克斯下课后的临时教练,赛季结束后自动离开。

  西部也有4支球队的主教练下课,分别是湖人的麦克-德安东尼,他离开的方式是辞职,森林狼的里克-阿德尔曼,他因为家人身体原因而选择退休。勇士的马克-杰克逊因没有完成球队交给的带队杀入总决赛任务,输给快船后下课,爵士则解雇了泰伦-科尔宾。

  5队已经名花有主

  虽然休赛期还没有正式到来,但各个球队的选帅工作早已开展,而且如今已经有5个球队名花有主了。

  最先动手的是活塞,他们高薪请来斯坦-范甘迪,也就是大范甘迪,不仅让他做球队的主教练,而且还兼任篮球总裁。这也就意味着整个活塞队都是大范甘迪说了算,成为球队真正的当家人。

  勇士也在追大范甘迪,在大范决定前往汽车城之后,勇士立刻敲定了史蒂夫-科尔作为球队新任主帅。科尔和上一任的马克-杰克逊一样,之前都是电视解说员,不同的是,他曾经担任过太阳队的总经理。

  森林狼在追逐杰夫-范甘迪,也就是小范甘迪未果的情况下,球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决定亲自出马,兼任球队的主教练。他是今夏第三个走马上任的主帅。不久后爵士也将老鹰队助理教练奎因-斯奈德拿下,主帅位置水落石出。

  尼克斯也想得到科尔,但最终因为合同原因没有如意,于是禅师决定招来另外一员爱将,也就是不久前还在帮助雷霆打西部决赛的费舍尔,如今双方终于确定了一份合约。

  2支球队虚位以待

  在这5个球队之外,还有2个球队目前主教练人选还处于空缺的状态中。骑士正在广撒网,除了联系之前太阳的教练金特里之外,还瞄准了国际赛场的名帅大卫-布拉特,他是俄罗斯男篮的教父。

  湖人也在等待,据报道他们并不着急,而是想等到今夏球员市场有所收获,找到新的核心之后,再利用超级球星的吸引力追逐名帅。洛杉矶之城从不缺少关注的目光,湖人有资本继续等待。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39240.shtml report 1972  5支球队已敲定新主帅北京时间2014年6月10日,NBA纽约尼克斯队宣布,“老鱼”德里克-费舍尔以5年2500万美元的薪水加盟,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