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拜仁猎物天价违约金续约 亲承暂不愿赴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日前确认俱乐部已经同中后卫拉波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新合同中买断条款从之前的3600万欧元增至4200万欧元。这对于对拉波特感兴趣的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来说,引进这名年轻的法国后卫的难度又增加了。

  虽然有来自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垂青,但这名法国U-21国脚还是同巴斯克俱乐部签订了新的合同。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之前3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已经是笔不小的数目了,现在新合同的买断条款增至4200万欧元后,这将成为引进这名中后卫的最大障碍。

  此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队报》采访时,拉波特就表示去豪门球队踢球是自己的梦想:“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这种豪门俱乐部对你感兴趣,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法国人同时也表示自己的合同还没有履行完毕,自己在毕尔巴鄂竞技也过得很开心:“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球队给了我很多。我希望自己继续留在毕尔巴鄂竞技。”

  拉波特在2012年从毕尔巴鄂竞技的莱萨马青训营被提拔到一线队之后就一直为毕尔巴鄂竞技踢球。本赛季拉波特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出场35次,攻入2球,帮助球队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四,取得了下赛季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但4200万欧元引进一名年仅20岁的年轻球员,存在一定风险,这也可能使得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打消引进这名中后卫的兴趣。

  (寒潭冷月)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39946.shtml report 1570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日前确认俱乐部已经同中后卫拉波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新合同中买断条款从之前的3600万欧元增至4200万欧元。这对于对拉波特感兴趣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