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短片声援出柜运动员 飞侠:勇敢上场做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科林斯获尊重 


  北京时间6月10日,近日,多位体坛巨星携手制作了一部公益短片,旨在呼吁同性恋运动员在比赛场上的平等权利。其中,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在宣传片中出现。而其他加入声援行列的,还包括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和玛塔等人。

  在这部名为《骄傲上场:庆祝所有运动员的平等》的短片中,开篇引用了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讲话,“运动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具有使人们团结的力量,而这种方式堪称无与伦比。”

  之后,杰森-科林斯、托马斯-戴利(英国跳水名将)、迈克尔-萨姆(美国橄榄球明星)的身影相继出现,三人无一例外,都对外公布了自己同性恋的身份。接下来,科比在短片中现身,声援以上几位公开出柜的运动员,“我们要勇敢向前,并且告诉全世界:‘这就是我’。”飞侠说道。

  巧的是,今年二月份,科林斯作为首位公开出柜的NBA球员在比赛中出场,面对的恰好就是湖人。在那个划时代的夜晚,科比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公开赞扬过科林斯的勇气。

  “他的影响力要比外界想象的更大……从表面上看,他是北美四大联盟体育史上首位出柜的现役运动员,但是此事将会远远超出体育的范畴……很多孩子害怕做真正的自己,害怕身边的人会给自己压力,他们甚至会因此得上抑郁症,于是我们见到很多自杀的例子……但现在会有一个孩子说,‘杰森在黑暗里给了我力量,他让我勇敢接受自己,不管其他人对我说什么。’”科比说道。

  而今天,飞侠又在自己的推特中,再度重申了该观点,“感谢@YouTube,歧视在体育领域不会有立足之地。重要的是我们在场上做了什么#一名运动员就该是他自己#骄傲上场,”飞侠写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41906.shtml report 1753 科林斯获尊重北京时间6月10日,近日,多位体坛巨星携手制作了一部公益短片,旨在呼吁同性恋运动员在比赛场上的平等权利。其中,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在宣传片中出现。而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