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防詹皇神勇不再 小将:减少犯规打出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6月10日,《圣安东尼奥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卡瓦伊-伦纳德总决赛前两场表现低迷,他第二场比赛6犯离场。伦纳德表示,在客场比赛中要减少个人犯规,找回进攻状态。

  马刺小前锋前两场表现成绩是:0盖帽、2个抢断、4次失误、4个篮板、9次个人失误、6次投篮命中。伦纳德前两场比赛当中场均9分,投篮命中率为43%,马刺可以容忍伦纳德在进攻方面表现,毕竟他在防守上的更被球队所需要,尤其是对勒布朗-詹姆斯防守。

  马刺与热火第二场比赛里,伦纳德防守表现低迷,6次犯规被罚出场,这是伦纳德作为马刺球员生涯首次被罚出场。詹姆斯得到35分10个篮板,伦纳德全场6次犯规有5次是犯在詹姆斯身上。根据NBA数据显示,詹姆斯投中的14球当中有9球是在伦纳德防守中投中。伦纳德以往防守不依靠犯规,常规赛加上季后赛只有35次犯规次数在4次以上。

  随着马刺前往迈阿密客场比赛,伦纳德需要打出防守端影响力,至少帮助马刺在客场赢下一场比赛。伦纳德说,“我限于过多犯规麻烦,但这会扭转过来的。”

  相比于上赛季总决赛对詹姆斯防守成名,场均能得到14分11个篮板而言。伦纳德进攻中同样显得低迷,马刺习惯伦纳德在进攻中的贡献,常规赛当中伦纳德场均命中9.8个投篮,季后赛生涯里伦纳德场均有10.2次出手。西部决赛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第六场,托尼-帕克受伤情况下,伦纳德进攻中挺身而出。

  总决赛里,前两场比赛伦纳德一共才有14次出手,首场比赛马刺其他队友火力全开,伦纳德只有5次投篮。常规赛里,伦纳德投篮次数低于5次时,马刺战绩为1胜3负。当他投篮命中率低于33%时,马刺战绩为2胜1负。第二场比赛中,伦纳德出手次数虽增加到9次,但在禁区内出手只有1次,前两场比赛,伦纳德禁区内出手才2次。

  伦纳德说,“我会将注意力全部放在比赛上,不会去担心个人失误和犯规问题,寻找更多投篮机会。”

  客场比赛对马刺来说是非常重要,他们不希望以1-3落后回到圣安东尼奥,伦纳德是马刺急需苏醒的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42193.shtml report 1687 北京时间6月10日,《圣安东尼奥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卡瓦伊-伦纳德总决赛前两场表现低迷,他第二场比赛6犯离场。伦纳德表示,在客场比赛中要减少个人犯规,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