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悍将被中八魅力折服 称早已关注过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德鲁亚
德鲁亚

  中式八球试打会上海101桌球站(力道旗舰店)在上海的举办,不仅吸引了远近球迷踊跃参赛,也吸引了国外球手的关注。其中,德鲁亚便是其中之一,这位菲律宾悍将小试牛刀晋级十六强,不过十六进八,意外折戟,没能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唯一可弥补战绩缺憾的,要数东道主球迷的热情,然而,初至赛场,认识他并能叫出名字的球迷不多,因为101桌球俱乐部从来不缺少明星,但是熟悉九球的人很难将视线从他的身上移开,因为德鲁亚是菲律宾九球领域的实力悍将。

  “台球教父”马志宇对德鲁亚的失利深表遗憾:“其实我最看好菲律宾的德鲁亚,刚才那场球我看了,有一颗球他没站好位,出杆不太稳,要不然这球就赢了。”类似自言自语的赛后解说,听众却不在少数。虽已遗憾落败,但是德鲁亚身边依旧围绕着许多球迷,语言的障碍在淡淡的浅笑间化为虚无,有些球迷情不自禁地对着德鲁亚的方向竖起了大姆指。性格外向,酷爱搞怪的德鲁亚对上海球迷排山倒海般的热情照单全收,倒也丝毫不放松为TV台上的同伴加油助威。

  在德鲁亚的微笑注视下,同伴Gomez Roberto 很快败下阵来,菲律宾军团就此全部倒在了16进8的路上。中式八球试打会的对决正式转化为中国德比,但是两位菲律宾球员的惊艳亮相,还是为中式八球进军上海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是来中国参加九球公开赛的,但是会外赛最后一轮被代勇淘汰了,不过听朋友说起这里有中式八球的比赛,我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就过来报名参加了。”

  虽说是玩,但是德鲁亚与同伴还是对胜负极其重视。对于止步十六强,德鲁亚表示有一点遗憾。之前,并未有球迷欣赏过德鲁亚打八球的风采,而唯一有幸目睹的是马志宇。谈起第一次观赏德鲁亚打八球,马志宇这样说道:“第一次,应该是在北京,当时德鲁亚和溪红宇打着玩儿,无论是杆法、走位还是力道,德鲁亚都是我最看好的国外球员之一。”

  印象之中,马志宇一向客观,如此不吝惜地夸赞某位球员,实属少数。德鲁亚虽与马志宇只是一面之缘,却给“台球教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可见其台球技艺的确独树一帜。九球台与八球台的转换,对于许多球员而言都不是易事,对此,德鲁亚的见解颇有些郑宇伯的味道;“怎么说呢,八球的袋口确实比较小,进球也很艰难,但是所有球员面对的是同样的球台,所以对于比赛来说,我认为这是公平的。”

  采访间隙,德鲁亚的同伴还在场上,“ Do you think your mate can win the game ? ” 、“Maybe.”德鲁亚的乐观与开朗让人不由自主地心情大好,不过伴随着同伴的失利,他脸上的笑意也渐渐淡了下来。继续在场边观战良久,德鲁亚与同伴一道离开,马志宇望着菲律宾球员的背影,大胆对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进行了憧憬与展望:“其实今年请几个菲律宾球员过来也挺好,他们打八球真的很厉害。”

  或许,让我们此时此刻,画一幅宽广的图画,在2015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中式八球的版图里不再只是中、英、美的三足鼎立,而是最大程度上容纳和接纳包括菲律宾在内的所有台球顶尖高手融入其中,或许,我们想像着,想像着,一切皆有可能。在此,做一个遥远的梦,做一个有关中式八球走向世界的梦,因为入睡之前,德鲁亚曾这样说道:“以后我将继续参与中式八球的比赛,你们的比赛我知道,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参加进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44260.shtml report 1780 德鲁亚中式八球试打会上海101桌球站(力道旗舰店)在上海的举办,不仅吸引了远近球迷踊跃参赛,也吸引了国外球手的关注。其中,德鲁亚便是其中之一,这位菲律宾悍将小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