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费舍尔教练团队:金牌助教领衔 均为禅师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特-兰比斯锁定助教席位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0日,NBA纽约尼克斯队宣布,“老鱼”德里克-费舍尔以5年2500万美元的价格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接下来,为费舍尔选择助理教练团队将会成为尼克斯的头等任务。

  据《纽约时报》记者霍华德-贝克在微博上透露,科特-兰比斯基本上锁定了一个尼克斯助教名额,其他有可能加盟的还有里克-福克斯、卢克-沃顿和比尔-卡特赖特等人。这些人都曾经是“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爱将。

  科特-兰比斯号称金牌助教,长时间在湖人任职,1998-99赛季还曾经成为过球队的救火教练。禅师在1999年加入湖人之后,兰比斯就是禅师的助理教练,和球队一起多次夺得总冠军。2009年他加入森林狼成为主帅,但两个赛季后战绩不佳下课,重新回到湖人担任助教。

  福克斯和沃顿都曾经在禅师的手下效力。福克斯是湖人三连冠时期的重要成员,在1999-00赛季他是球队的替补,但随后两年就成为绝对主力,2004年OK组合解体时福克斯也退役。沃顿则是湖人两连冠时的球员,他从2003年就加入洛杉矶,直到2011-12赛季中期才被交易走,和禅师一起度过了很长的时间。这三人都与费舍尔有过长时间的接触,彼此之间非常熟悉。

  与前面几人相比,卡特赖特不属于湖人系成员,而是出身公牛。他在1988-89赛季加盟芝加哥,和乔丹皮蓬以及禅师一起夺得了第一个三连冠。后来卡特赖特还曾经在公牛执教过三个赛季,不过战绩不佳,在2001-04这三年中只有51胜100负。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44482.shtml report 1444 科特-兰比斯锁定助教席位北京时间2014年6月10日,NBA纽约尼克斯队宣布,“老鱼”德里克-费舍尔以5年2500万美元的价格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接下来,为费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